快捷导航

痘痘肌肤护肤小常识 这几点你需要记住

2019/4/15 14:59: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都有长痘痘的经历,长痘是一件让人非常无奈苦恼的事情,尤其是痘痘肌的朋友,脸上常年都有消不去的痘痘,可是你知道为什么你的痘痘一直消不下去吗?你知道痘痘肌有什么护肤小常识吗?

谁都希望自己天生丽质,但天生丽质的人不是自己,如果长痘了,你会怎么做?你知道该怎么护理长痘的肌肤吗?今天来了解一下吧。

清洁

脸部卫生和清洁问题很重要,洗脸时,温水是最适合的,早晚选用温和洗面奶,双手轻轻洗脸按摩,每天要保持肌肤的清爽,才能有效改善痘痘问题。

护肤品

痘痘肌的朋友子啊选用护肤品的时候要慎重,不是每一种护肤品都适合自己的,减少肌肤出油问题才能改善肌肤长痘的问题,及时补充面部水分才能减少出油情况,护肤品选用较为清爽不油腻的水乳,可以每周敷补水面部两三三次,但不要天天敷,不然出油问题没有改善,反而出现其他肌肤问题。

痘痘肌的朋友一定要注意防晒,虽然长了痘痘需要少用化妆品和防晒霜,但是外出不做好防晒工作的话,肌肤会更脆弱,也会导致各种肌肤问题出现,在选用防晒霜的时候,选择SPF在15-30的就可以了,太高的防晒指数的防晒霜会让肌肤感到不适。

饮食

痘痘肌的朋友在饮食上最好是清淡为主,蔬菜水果要多吃,辛辣油炸的东西能不吃就不吃,也尽量减少甜食的摄入。

作息

要知道熬夜是导致长痘的一大元凶,早睡早起身体好,第二天也能精神满满,熬夜除了会导致长痘,还会有其他肌肤问题,比如黑眼圈、毛孔粗大等问题,十一点前睡觉,养成良好的作息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