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你的头发还好吗?Pony的“头”等难题你一定也有……

2019/4/18 15:08:15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1551751969179449.png

  仔细观察后才发现,好像才刚刚做完头发护理,头顶上这就又变成了一团“干草”?

  

1551751977575583.png

  看到自己的头发又乱又毛躁,颜值再高也抵不住这“从头开始”的邋遢感,发质好有多重要?美妆博主Pony以前就经常染发,发质受损最影响的就是细节上的精致感!

  

1551752003256748.png

  可以看出,Pony之前由于经常烫发染发导致发尾干枯毛躁,还有分叉的问题,并且染发剂也已经开始脱色。现在的Pony染回了棕色头发,秀发甚至更加健康强韧有光泽感,水光发质美呆!

  是谁在“伤害”头发?

  1.紫外线照射

  你出门前涂防晒霜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你的头发其实也在接受阳光中紫外线的照射?

  

1551752012442905.png

  每日接受太阳公公“宠爱”的头发往往容易发现脆弱、易断等问题,一头秀发很有可能最后变成“一团乱麻”。而且烫染过的头发,毛鳞片处于张开的状态中,受紫外线伤害的程度也会更深。

  2.大风的“抚摸”

  春天到了,最不能避免的天气就是刮风,尤其北方城市的姐妹们,更是无法逃脱大风的暴击。

  

1551752022360039.png

  大风刮过头顶,出门时吹好的发型一下子就乱得一塌糊涂,等到了公司坐下,头发凌乱如同鸟巢本巢,随之而来的还有头发打结、断裂等等问题。

  3.暴力洗头法

  洗头时不挠挠头就难受?不使劲搓揉头发就觉得没洗干净?你可能正在断送你的秀发……

  

1551752032799749.png

  洗头发时,头发如果一直处于暴力揉搓下,头发也是会被“搓伤”的呦。用力揉搓会导致头发外层的鳞片细胞受损,头发就会出现分叉,断裂等现象。如果你热爱染发,还会出现脱色的问题。

  补救措施必须要有!

  1.拒绝频繁染烫

  

1551752041425763.png

  每次烫发染发结束后,都在大把掉头发?看着其实完全是可以逆转的,那就是尽量少伤害头皮与毛囊。而且在烫染头发时要注意不要使用劣质药水,头发基本上都会慢慢“回到”头上哒。

  2.保持洗发规律

  

1551752053431706.png

  如何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洗发频率?干性头皮,请尽量不要每天洗头,头皮屑问题可能会愈演愈烈。但是油性头皮的姑娘,还是做好每天清洁工作吧,分泌过盛的油脂会给毛囊带来各种刺激,同时影响头发的健康生长。

  3.定期秀发护理

  

1551752062737951.png

  头发的护理当然不能全靠洗发水“当家”。让你最爱的Tony老师来完成护理似乎价格有点昂贵,而且也不想浪费大把时间。那么学会使用日常的护发素、护发精油等,DIY一个家庭护发spa 也不是不可能滴,Pony早就为你做好了功课!

  

1551752072646836.png

  Pony的小红书上就分享了她的“护发超强攻略”,这一目了然的前后对比未免有点优秀了!快快拿起瓜子饮料矿泉水,Pony的去小红书围观吧!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