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跟随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打一场延缓衰老的持久战

2019/4/18 15:12:5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父母的镜头下的自己在微博引发热议之后,很多人都跑去自己爹妈的朋友圈里翻出了各种可以算是黑历史的丑照,也有人直接打开了小时候的照片,去追忆那个还在使用胶卷的年代里的回忆。照片里的我们一天天长大,皱纹也在一天天增多。姑娘们看着高中刚毕业那年暑假时镜头下的自己,不禁想着有没有可以逆转时光的奇迹呢?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说,有!

25岁开始打响的抗老战役

如果给人生分阶段,那么25岁将会是一条重要的分界线。这个年龄是生理和心理的一个峰值期,在25岁以后,身体会开始走下坡路,各个器官机能会开始衰退。从此以后,生存轨迹便不能用“长大”来描述,而是“变老”。

25岁开始打响的抗老战役,针对轻熟龄肌肤需要更多精准修护。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复合驻颜小分子肽、龙血提取物、水母胶原蛋白、烟酰胺、沙漠蔷薇叶细胞提取物等多种精华成分,帮助明晰年轻轮廓,让皮肤润、紧、弹、亮、透,精确修护时光印记。

多肽是属于蛋白质和氨基酸之间的一种物质,它能参与多种人体代谢过程,调节内分泌,合理利用有益于健康。但大多数多肽类成分容易被生物酶降解,而且生物稳定性差,使其应用受到限制。经研究表明微囊法可以改善这一缺点,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便是采用核心智囊多肽科技,通过多肽微囊技术将高渗透性多肽胶束直达肌底精确修护肌肤微损伤,淡化各类细纹、表情纹,重燃肌肤年轻力!

11.png 

要滋润不要黏腻

但只要提到有抗老功能的面霜,很多初老少女们的第一反应都是油腻,感觉面霜就是油包水,各种保湿成分和抗老化的聚合物一加,感觉脸上油乎乎一层,厚重又黏腻。

停!用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不需要牺牲自己的使用体验!淡粉色柔润乳霜质地,滋润细腻不黏腻,延展性佳,高渗透性易吸收,使用之后就感觉肌肤一天天变得弹润起来,令人惊喜的蜕变!

22.png 

坚持就是胜利

抗老一直都是一场持久战,一旦松懈,细纹、暗沉等岁月的痕迹就又会卷土重来。如果要让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达到更好的抗老效果,坚持才是最重要的。早晚配合提拉按摩手法,坚持使用才能让肌肤持久紧实年轻。还可搭配麦吉丽青春浓缩精华或者麦吉丽苹果干修护精华液联合使用,紧致效果更加倍哦。

护肤这事儿,其实一直都是越早越好。25岁之后已经到了青春的尾巴尖,过了任性肆意的年龄,成熟了,稳重了,也该更在意自己在人前的形象啦!但是无需害怕时间的流转,用麦吉丽逆时光奇迹面霜让时间逆转的奇迹在此刻发生,留住那些相片中的青葱岁月,即便走出半生,肤质仍是少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