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眼妆的画法步骤,教你简单眼影的画法

2019/7/18 10:39: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画一个精致的眼妆会让双眼更有神更漂亮,那眼妆怎么画呢?有什么步骤呢?

很多人会觉得眼妆很难画好,就干脆不画了,眼妆的画法其实很重要的,画好眼妆和不画眼妆带给人的感受是不一样的,今天我们来学一下眼妆的画法步骤吧。

一、单色眼影画法

单色眼影有两种画法,一种是通过眼影笔,一种是通过眼影盘。

1、眼影笔渲染法

首先,我们需要用眼影笔将眼影涂抹在眼角位置,然后用手轻轻将其往前渲染至眼头。最后,再用手将其往前渲染,一直渲染到眼球的弧度,这样能够使眼妆更明显也更自然。

2、眼影盘晕染法

在日常生活中,大部分女生都是使用眼影盘进行晕染眼妆。通常眼影盘的颜色会比较多,会包含偏光颜色。偏光颜色的眼影,指的不是颜色偏光亮色系的眼影,而是指这种类型的眼影会在光的折射下增强亮度,减弱色彩饱和度,呈现一种渐变的动态感。

首先,我们先将眼影涂抹在眼皮上,从眼尾至眼头都浅浅刷上一层。然后再用眼影刷轻轻向上晕染即可。是不是非常简单呢?以上就是简易上手的单色眼影画法,大家在画单色眼影时一定要记住,不要选浅色系的眼珠光眼影。

因为只使用一种颜色的浅色珠光眼影的话很容易容易给人形成双眼浮肿的感觉,就会影响整个妆容的美感度。

二、多色眼影晕染法

1、二色上下晕染法

二色晕染法主要是运用两种区分明显的颜色进行晕染。一般而言,我们会先用浅色在上下眼皮处涂抹,然后在换较深的颜色在双眼皮的褶皱周围内进行涂抹,,最后再用化妆刷将颜色上下晕染开就可以了。

2、三色眼影晕染法

三色眼影其实就是存在一个上下渐变的感觉。一般,我们会将这三个颜色分为打底色,中间调颜色,深色,这三种颜色调的选择和划分要依据你所选的颜色深浅度进行排列,遵循浅中深的原则即可。三色眼影法第一第二步使用打底色和中间色调,参照刚才二色眼影的方法进行晕染。

这个画法与二色眼影相比,主要多了一个眼线色。

眼线色我们将用较深的颜色沿着睫毛根部描绘,以及在眼下的下三分之一处轻轻描上。最后我们再用化妆刷进行晕染过渡,就会得到一个相对而言立体自然的三色眼影。

3、四色左右晕染眼影

有人可能会说用四种颜色进行晕染,会不会很难掌握颜色。其实不一定,四色眼影相较于三色眼影而言,多了一个提亮色。所谓提亮色,就是明度高及金属光泽的颜色,如白色、米色、珠光淡粉色等发白的颜色。

首先我们把浅色铺在眼头至眼中的区域,再把中间色铺在眼中至眼尾的区域,用一把晕染刷往左右方向晕染,使其过渡自然。

然后再用最深的一个颜色,在眼尾做一个C字形的描绘,眼下的区域也要略微的带到一些,再用一把干净的眼影刷左右晕染。最后使用提亮色,在眼下与眼头,眼中区域进行提亮。

四色眼影的画法是最复杂的,但四色眼影带来的妆容美感也是其他单色眼影或者双色眼影无法代替的,它将色彩更好地展现在眼处,使眼妆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