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喷香水,教你喷香水的正确部位和注意事项

2019/7/27 0:0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学会正确喷香水的方法,才能让香味更持久,那你会怎样喷香水呢?

相信很多女生都会有一瓶香水,但你真的会喷香水吗?有的人喷香水味道不是过于浓郁,就是味道很容易消散,那香水怎么喷呢?来看看吧。

1、空气中

这个方法很直接的。将香水对准空气中喷洒,相信很多女生应该都有试过的,然后整个人走过去让香水轻柔的布满全身!就像是蒙蒙细雨一样轻轻落在身上,但要注意的是,香水要由上往下喷,斜度为四十五按压。

2、脉搏处

其次就是盆栽脉搏处,这个喷法是最经典额喷法,脉搏处就是足额馆最接近皮肤的地方,这个未知的温度相对较高,可以很好的帮助香水更好的发散到空气中,但是要注意,喷好之后要轻点,不要摩擦!这样会影响香水的香调。

3、喷耳后

耳后和脉搏处都是属于温度比较高的地方,但是耳后不受到太阳的照射,所以喷在耳后可以相对比喷在其他位置更持久!因此想要持久度的女生可以采用这个方法。

4、膝盖及脚踝处

在夏天的时候,女生可以把香水喷在膝盖后方,特别是穿裙子的时候可以喷在这边。让香味不仅停留在上半身,更能够延伸到腿部。第还有就是在脚踝内侧,将香水用在这个位置可以让你走路时也能带着香味。此外要补喷香水的话脚踝这个点也相当适合。

5、喷胸前

将香水喷在胸前的位置,最好的时机就是在刚刚洗完澡之后,毛孔打开后这时候的肌肤可以很好的将香水吸收,持久的时间会更长!但是记住不要隔着衣服喷香水,不然只是适得其反,造成衣服上有污渍也是有可能的。

6、后颈

为什么男人喜欢站在女人的后颈处,嗅闻女人的香气?因为后颈是女人香气最浓郁的部位,也是性感又优雅的部位之一。

喷香水的注意事项

1、身体体温高的部位喷香水的效果要比其他部位的好。基本上,我们身体的内侧比外侧体温高;另外,随着香气的向上升,将香水涂在身体下半身比涂在上半身更能获得理想中的效果。

2、我们不要在阳光直接照射到的地方抹香水,因为香水中含有酒精,酒精在太阳的暴晒下会在肌肤上留下小斑点,而且紫外线也会使香水中的有机成分发生化学反应,还会造成皮肤过敏。

3、香水可以喷在干净、刚洗完的头发上。如果头发上有尘垢或者油脂会让香水变质的。当然香水也不能够喷洒在干枯和脆弱的头发上,避免对人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

4、棉质、丝质的衣服上面喷洒香水很容易留下痕迹,香水千万不要喷在皮草上,不但有损害皮草,还会让皮草的颜色也会改变。香水喷在含有羊毛、尼龙的衣料上面比较不容易留下斑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