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超过25岁就要引起警惕了!

2019/7/30 15:55:56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下巴长痘痘是什么原因?皮肤长痘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是雄激素水平、皮脂腺大量分泌、以及痤疮丙酸杆菌的增殖、毛囊皮脂腺导管角化异常、还有炎症、遗传等因素相关。

皮肤长痘的原因有很多,常见的是雄激素水平、皮脂腺大量分泌、以及痤疮丙酸杆菌的增殖、毛囊皮脂腺导管角化异常、还有炎症、遗传等因素相关。


除此之外,过度劳累、压力过大、长期情绪紧张等都会导致皮肤长痘。如果下巴总是长痘,还跟饮食、便秘有关。高脂肪、高糖分、乳制品都会诱发长痘,另外刺激性食物,嗜辛辣,好饮酒都会长痘。



下巴长痘长年得不到改善,也可能跟内分泌有关。年龄超过25岁甚至30岁,下巴依然长痘严重,就要前往医院检查一下内分泌相关。


还有一个原因是护肤品化妆品不合适,可以停用正在使用的产品,观察是否有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