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膜法世家牵手林更新,七夕演绎面膜的更新玩法

2019/8/5 12:18:47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年轻人来说,七夕节是极具浪漫氛围的传统节日,在这一天和心上人留下美好回忆,是许多人的心愿。2019年七夕到来之际,国货新锐品牌膜法世家,携手人气男神林更新,为大家奉上节日惊喜。与林更新同名元气更新™面膜上市,带来甜宠满格的膜法大片,搭配男神亲身示范“膜法更新操”,帮助年轻脸庞“元”力觉醒。这一系列玩法在美妆行业实属开创之举,而由此引发的社交话题热度和关注,更是赋予了节日别样的新意。

 

首席更新官化身新款面膜,时刻守护少女肌

作为新生代男艺人中的佼佼者,林更新不仅有着精湛的演技,阳光清新的气质和平易近人的个性也很圈粉,在90后、00后年轻人中相当受欢迎。今年3月,林更新官宣出任膜法世家“首席更新官”,守护九亿少女的颜值和梦想,引领消费者体验面膜创新玩法。所谓“更新”,包括的不仅仅是产品的创新,还包括新鲜的护肤概念和刷新期待的消费体验,而元气更新™面膜就是“更新官”带来的第一份诚意力作。透过膜法世家全新品牌大片,我们看到林更新化身元气更新™面膜,扮演肌肤的Mr. Right,在对的时间给肌肤对的爱。

TVC开头,女主因为肌肤状态不理想暗自神伤,由肌肤模拟的“房子”积满杂物、光线昏暗,代表肌肤面临的角质堆积、干燥、暗沉等诸多困扰。屋子里几个钉子户“痘”“干”“油”“黑”赖着不走,更令人烦恼。由林更新化身的元气更新™面膜出现,轻轻一打响指,将这些护肤“害虫”一扫而净。不仅如此,勤劳的“小新哥”将房子里外收拾得干干净净,并和女孩亲密地牵手、嬉戏,代表元气更新™面膜结合肌肤状态周期性变化,给予无微不至的呵护。高甜剧情一上线,融化无数少女心,让小仙女对这款守护力MAX的面膜跃跃欲试。

 

手账式包装+明星表情包,护肤也能SO好玩

元气更新™面膜除了明星加持,外观设计上也独出心裁。外盒采用当下流行的“手账拼贴”创意,内里以相册形式装嵌单张面膜,用完面膜后直接拿来当手帐本使用,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拼贴创作。精致少女范的礼盒设计,不仅提升了产品的颜值,也让粉丝的打卡追星拥有了新的玩法,非常符合时下少女的审美情趣。除此以外,盒内还附赠了林更新表情包贴纸,作为手帐拼贴素材使用,让大家玩出自己的个性和创意,记录下每天不重样的美丽与心情。敷完面膜,做做手账,看看爱豆的搞笑表情包,一天的负能量都被带走了。

 

跨平台星粉互动,多维度引爆更新话题热度

元气更新™面膜在上市的时候就已经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明星粉丝圈的话题热度不断升温,膜法世家品牌在多个平台上的互动推广也同步展开。

7月26日起,膜法世家官方微博启动林更新表情包大赛,分4大创作主题向粉丝发出召集令。粉丝们积极响应小新哥“上线营业”,DIY作品雪片般飞来。大赛结束后,膜法官微发布男友向预告片,吸引粉丝与路人围观的热情。7月30日,林更新抖音账号率先发布TVC竖屏版正片,引导粉丝关注面膜上新;“膜法更新操”以抖音挑战赛的形式与观众见面,由小新哥亲自出镜示范,邀请大家结合抖音特效,比出和林更新一样的“剪刀石头布”手势按摩脸颊,收获颜值“更新”。紧接着,膜法世家官博与林更新微博公开横屏版TVC,成为粉丝热搜焦点,大量UGC内容随之生成,“林更新的28天元气膜法”全网霸屏。小红书等社区达人纷纷种草元气更新™面膜,透过手账玩法、肌肤周期科普、包装开箱等多种话题,与美妆爱好者分享这款面膜。膜法世家微信公众号推出林更新定制4周nightcall语音,与小仙女亲密互动。

随着社交媒体和美妆社区“更新”话题的火爆,元气更新™面膜也成功引起了消费者的注意。无论是成分党、追星族还是颜控,都能发现这款面膜独到的价值。不少小仙女将元气更新™面膜作为七夕礼物送给自己,把肌肤的理想伴侣带回家。

 

以更新之名,膜法世家实现竞争力突围升级

从元气更新™面膜的上市,我们不难发现,膜法世家对于代言人营销和粉丝互动的玩法有自己独到的思路,“更新”不仅源于代言人名字,在产品概念和传播创意上都被置于核心位置。品牌充分利用明星效应打开新品知名度,将技术创新、用户体验创新带到行业新高度,对于用户来说也增加了互动性与可玩性,把护肤变成了趣味满满的游戏。

在传播资源整合上,膜法世家既结合了抖音作为“最流行的短视频平台”的话题爆发力,也结合了微博作为“娱乐讯息聚集地”的大众影响力,并在小红书透过种草分享,向目标人群渗透。明星代言人亦发挥粉丝号召力,配合为膜法世家发声,将这波“元气更新™面膜”声量推到最大,并向旗舰店引流,再圈一波品牌新粉,最终形成销售闭环。

在产品人设、研发理念、内容传播、流量集聚各个环节,膜法世家实现产品力与营销力的交融聚变,设计并优化传播路径,积极吸引用户沉淀和销售转化。品质创新力、传播沟通力、社交影响力的全面升级,推动膜法世家品牌社会化竞争力持续提升,让行业看到了一个不断“更新”和超越自己的膜法世家,一个勇于突破和成长的新国货品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