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田园作为美业连锁品牌的先驱者,秉承着与时俱进的美容信念,致力将欧洲的手法、产品和仪器引入中国,让顾客同步体验到欧洲的护理手法及产品。2019年8月,正值美丽田园26周年庆,美丽田园将德系品牌BABOR的护肤艺术引入生活美容,在舒适与奢华的护肤体验中,就能轻松得到令人满意的护肤效果。

8月13日上午10点,美丽田园&BABOR新品上市媒体发布会于上海益丰外滩源正式拉开帷幕。8月16日起,中国的消费者们便能前往美丽田园,体验BABOR的产品与专业SPA护理。

美丽田园集团美容技术总监哈小蕾(左)

BABOR 亚太地区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 Klaus REDOMSKE (右)

美丽田园&BABOR发布会期间,美丽田园集团美容技术总监哈小蕾与BABOR 亚太地区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 Klaus就战略性品牌合作问题进行了简要发言。

两个品牌共同鼓励更多女性关注自己的肌肤状态,享受因人而异、专业严谨的肌肤护理,并倡导女性的健康与自信之美。美丽田园&BABOR联手不仅是两个品牌的并肩,也是护肤行业一次里程碑式的合作,双方就这次合作对各自品牌的重要意义,进行了心得分享。

哈小蕾女士称:“美丽田园作为中国女性的后备力量,有责任也有义务将更深层次的美与健康带给社会。BABOR有着超过60年历史积淀的品牌,更是走在科技护肤的前沿,拥有不俗地位的德国护肤品牌,这也正是美丽田园与BABOR进行品牌合作的基础。”

美丽田园集团美容技术总监哈小蕾

REDOMSKE先生称:“德国的产品象征了高质量,BABOR希望能传承德国的精神及其质量的保证。我们也非常高兴在中国找到了如此强大的商业合作伙伴,在美丽田园专业的手法及专业的技艺传承下,我们希望把我们的品牌哲学,对美和健康的哲学传递下去。 ”

BABOR 亚太地区总经理兼首席运营官 Klaus REDOMSKE

在这次美丽田园X BABOR  的合作中,美丽田园将BABOR品牌旗下名媛挚爱的DOCTOR  BABOR 引入。同时,也带给爱美女士引以为豪的芭宝博士多肽赋颜护理。

活动现场展示的DOCTOR BABOR系列产品

DOCTOR BABOR 系列,由美丽田园甄选引进,是BABOR品牌最为畅销的产品线,为美容沙龙的高端院线专供,承载了BABOR自有的15位科学家近60年的护肤研究成果,且汇聚了BABOR品牌提炼与制造的最高浓度的活性成分。

芭宝博士精致修颜胶原活力面霜

质地轻薄的面霜,却能给肌肤带来长效的保湿效果。

5种混合胶原蛋白,配以纳米级多肽,同时从外部和内里补充胶原蛋白,让皮肤从内而外嘭嘭弹起。香水级天然调香让嗅觉也得到愉悦放松,尽享奢华的护肤体验。

芭宝博士精致修颜胶原活力精华液

给肌肤有效注入胶原蛋白,并使用蓝铜胜肽刺激肌肤自身生产胶原蛋白。重筑细胞外基质(ECM),即胶原蛋白的生长环境,确保补充的胶原蛋白得以生存。有效阻断胶原蛋白被MMP酶分解和预防糖基化。完整科学的护肤思路,高效对抗肌肤松垮,打造从内至外的充盈感。想要最大化体验该系列产品的护肤魅力,不妨前往美丽田园切身体验BABOR的芭宝博士多肽赋颜护理。

芭宝博士多肽赋颜护理

芭宝博士多肽赋颜护理,是芭宝针对松弛肌肤问题设计的精确护理,能有效改善皱纹、提升面部线条、增加皮肤弹性并预防进一步松弛。因此,无论作为日常维稳抗衰护理,还是医美术前后的密集修护,这款护理都再适合不过。

两款明星产品配以BABOR独创的专家手法,能更大程度发挥功效,同时带给消费者愉悦奢华的护肤体验。 “一客一盒” 的尊享护理套盒,更让你在使用时倍感贴心。

这个夏天,前往美丽田园,体验美丽田园&BABOR的前沿护肤科技与专业SPA护理的结合,给皮肤带来尽情宠爱!美丽田园在与时俱进的道路上从未停歇,致力于将更优质的美容科技引入中国,为爱美女性送去美与健康,送去护肤的新革命!8月16日起,美丽田园全国直营门店同步推出芭宝博士系列产品、护理,欢迎各位爱美人士前来体验!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