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喷香水的正确方法,让你魅力大增,靠“味道”撩人!

2019/8/28 15:43: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士在喷香水的时候,要注意喷香水的位置、喷香水的距离、喷香水的量等,都可能会影响香水的效果,但是你真的知道喷香水的正确方法吗?

香水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欢的一种彩妆产品,可以使我们身上散发迷人香味,很多人平时都会喷香水,知道香水怎么喷效果最好吗?下面就教大家喷香水的正确方法。

101950_883.jpeg

1、把香水喷在脉搏跳动的地方,比如说耳后、脖颈、手腕等,这些地方因为血液循环比较快,更加有利于香水的挥发。

2、把香水喷在小腿的位置,因为小腿的位置比较低,所以香味可以自下而上的蔓延,这样香味更加自然,让整个人都被香水环绕着,增加女性的魅力。

3、把香水喷在里面的衣服,这些地方比较敏感,给人一种非常诱惑的感觉,而且这种香味更加持久。

101951_888.jpeg

4、手指上如果有余香,可以直接用手撩一下头发,要在头发上抹香水,用手指上残留下的余香就绰绰有余了。别把香水直接喷到头发上,这样香气太直接,不够婉约。

5、喷香水须保持距离喷香水时,要与身体保持三十厘米的距离,这样不会让气味只集中在身体某一点,让香水的效果发挥到最佳。

6、香水的用量取决于香精的气味。当香水的气味浓时,可以喷1-2下,而淡香水则可以喷4-5下,古龙水则建议喷6下左右。不能喷的太浓,不然会让你身上的味道太过于浓厚。

1156374590.jpeg

7、不要把香水喷在脸上,酒精对面部肌肤的刺激很大,很容易让你的皮肤出现刺激。

8、而钻石、金属一旦沾上香水后,光泽也会受影响,香水中的一些香精会破坏你的首饰。所以说要在戴饰品之前用香水。

9、将香水喷在能留住味道的衣服上,尼龙纤维可以维持香水味道,如果当天有穿丝袜,可以把香水喷在丝袜上,香味更加持久。

10、香水可以喷在干净、刚洗完的头发上。如果头发上有尘垢或者油脂会让香水变质的。当然香水也不能够喷洒在干枯和脆弱的头发上,避免对人体造成不必要的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