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黑头清理攻略,5个方法轻松解决黑头,预防黑头怎么做

2019/9/2 11:19: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黑头是让很多人头痛不已的问题,想遮也遮不住,那么有什么方法可以解决黑头烦恼呢?来看看这些方法吧。

黑头是大多数人的烦恼,尤其是鼻子部位,最容易出现黑头,也因此很多人都在寻找去除黑头的方法,想要去除黑头,来看看黑头清理攻略吧,教你5个方法轻松解决黑头。

1、彻底清洁皮肤

用毛巾在黑头部位热敷5分钟左右即可,也可使用蒸面器;用黑头导出液打湿化妆棉,贴在鼻子上贴3-5分钟;热敷后,用暗疮针轻轻刮下松动,浮出的黑头。注意不要太用力。清洗干净后,用收缩水打湿化妆棉,贴在鼻子上,可以等到干掉也可以只敷几分钟就好,因为该步骤可以收缩毛孔紧致肌肤。 

2、小苏打去黑头

取少量的苏打粉,按照1:10的比例加上纯净水或者矿泉水,用小勺搅拌,直到溶解小苏打粉。

取一片化妆棉浸泡在小苏打粉水里,然后取出轻轻拧一下水分,在化妆棉半干的状态下,贴在鼻子上,也可以贴在下巴,额头等油腻的地方,等待十分钟以后取下。

这时候鼻子上的黑头已经被导出来了,全部浮在肌肤表面,轻轻刮掉剩余的黑头粉刺即可,最后用收缩水倒在化妆棉上,敷在鼻子上五分钟,就完成了。

3、食盐去黑头

洗完脸后趁脸上的水还没有完全干透,小撮细盐涂抹在鼻子的周围,以打圈的方式按摩,不要太用力,过十分钟后将脸洗干净,坚持一段时间后就会发现黑头明显的有改善,还会发现毛孔也缩小了。 

也可以取少量食盐加上少量水稀释,每天用来洗脸,这样不仅能杀掉一些脸部的细菌,对皮肤也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一天早晚洗一次最好,记住盐不用放太多,基本上一小勺就可以了,搅拌之后再洗脸。

4、珍珠粉去黑头

珍珠粉能够帮助平衡油脂,清洁肌肤,也就能够帮助去除黑头,珍珠粉只能够从肌肤表面减少油脂,但是并不能从根本调节油脂分泌,当时使用珍珠粉的时候能够帮助清除肌肤表面的黑头,一旦停止使用黑头很快卷土重来。但是珍珠粉去黑头不能频繁使用,以免皮肤变得干燥。  

5、良好的作息习惯

如果你的生活总是熬夜,晚睡,疲劳过度,那自然诱发黑头的可能性会增大。

由于这些习惯很容易是皮肤分泌大量油脂,之后与空气接触,氧化成黑头,所以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是解决黑头的关键。如果你的生活一直处于以上的情况,那就要尽快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