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秋天皮肤干燥怎么补水,6个方法教会你如何在秋季正确补水

2019/9/9 11:27: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天的时候皮肤干燥比较常见,也主要是因为天气太干,有没有及时的进行补水,或预防,秋天皮肤干燥怎么补水,今天告诉你。

秋天的天气非常干燥,能够让皮肤更快速的缺水,如果皮肤已经出现干燥的情况就一定要做好拯救,避免皮肤出现更多不好的问题,那么秋天皮肤干燥怎么补水呢?

1、多喝水

在秋天的时候,整个人都容易浮躁,皮肤干到可能会起皮。那么要是如果多喝水的话就能缓解这样的问题,建议每天早上起床后先喝一杯温开水,还可以适当的加一点盐,这样能有排除体内垃圾,具有排毒的效果。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次饮用250ml的样子就好了,平时也是一样,不可以一次性饮用大量的水,这样对身体是有害的。虽然每天要多饮用水,但是少量多次的形式去喝,这样能有效果解决皮肤干燥的问题。

2、多吃水果蔬菜

除了多喝水之外,还要多吃水果和蔬菜,这两类食物能帮助体内吸收更多的维生素以及水分营养。让体内有充足的水分,就算皮肤干燥也会得到缓解,另外,吃水果蔬菜的话,要注意在经期少吃寒性水果哦。还有建议饮食上多吃清淡食物,少吃上火食物,这样皮肤就能避免干燥。

3、多用保湿产品

秋天护肤很关键,首先就要用对产品,因为皮肤干燥那么肯定就是要用补水保湿类的。另外要多用补水面膜,这样对皮肤补水效果会更好。但用这些补水产品时要先把脸部清洁干净,然后涂抹补水产品后,可以用一些面霜来锁水,还可以适当的按摩脸部,这样更有助于吸收。

4、晚上泡脚促进吸收

泡脚能够有效增强体内循环,能让毛细血管更充分的吸收水分,如果在泡脚的时候敷面膜,不仅非常享受,还能有效缓解干燥的皮肤哦。

5、滋润型身体乳

秋天除了要帮脸上的皮肤进行保湿补水,千万不要忽视身上的肌肤问题哦,秋天可以选择一些较为滋润型的身体乳,晚上睡觉前进行涂抹,能够有效缓解干燥带来的皮肤脱皮、瘙痒等问题。

6、合理应用加湿器

上班族总是坐在封闭的办公室内,很容易引起皮肤干燥问题,秋冬季的时候不妨在办公室放个加湿器,可以有效缓解室内干燥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