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美白方法小妙招,简单有效的方法让你拥有白皙皮肤

2019/9/13 0:33: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做到的,找到正确的美白方法,并持之以恒,才能让肌肤变得白嫩,今天来了解一下美白的方法吧。

肌肤暗沉、黑色素沉淀,会让整个人显得无精打采,也会给人一种岁月的沧桑感,一白遮三丑,我们该怎么美白呢?来了解一下吧。

1.注意肌肤的保湿

起床洁面后保湿。补水保湿不是冬天的专利,秋季也需要注意皮肤的保湿。缺水会使皮肤分泌过多的油脂,使皮肤新陈代谢减缓。可以在每次清洁面部后拍上爽肤水,再根据个人肤质,涂上适合自己的乳液或其他保湿产品。

2.出门擦防晒

出门前擦防晒霜。可不要忽视阳光对皮肤的伤害,即使在室内阳光也会经玻璃折射到达你的皮肤,紫外线会催生黑黄色素的产生。可以在出门前20分钟,根据暴晒的强度和时间选择不同SPF值的防晒霜。

3.善用补水喷雾

中午休息时间用保湿喷雾。长时间在空调环境下会使皮肤脱水、电脑辐射吸引灰尘堵塞毛孔,这都加速肌肤的黑色素产生并容易出现色斑,利用中午的休息时间,要赶快补救一下。用保湿喷雾可以给皮肤及时补充水分,简单清理面部后喷上喷雾,轻轻拍打至吸收。当然如果有条件,最好在清理皮肤后,再重新涂一层保湿乳液或凝露。

4.肌肤密集补水

下班后进行防晒修复。皮肤在暴晒后处于严重失水状态,如果晒后不对皮肤进行补水,皮肤就容易出现暗黄,甚至产生黄褐斑等。晒后啫喱或晒后修护喷雾,都是缓解晒后肌肤大量水分流失、肌肤干燥的必需品。

5.晚间美白去黄精华

如果你觉得那些需要长时间坚持的去黄方法太过繁琐,可以采用最直接快速的方法。晚间彻底洁面后,在暗黄处搽上美白去黄精华素,最好配合面部有规律的按摩。

6.睡前面膜

皮肤在晚上11点后开始逐渐进入沉睡期,这之前最适合给皮肤补充营养,可千万不要错过这个敷面膜的好时机。坚持每周一两次在睡前敷面膜,去除皮肤的暗黄。另外,多吃水果也有助于美白。外养内调,事半功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