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初学者化妆的正确步骤,化妆初学者必,化错伤皮肤

2019/10/13 9:03: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初学化妆的女生不知道该怎么开始,怎么画出来的妆才自然服帖,同时避免伤害皮肤,下面一起来看看!

学化妆这是一个必经的过程,现在别说女生了,部分精致的猪猪男孩都已经开始学习化妆了,对初学者来说,化妆的正确步骤是怎么样的呢?来了解一下吧。

1、清洁皮肤

彻底清洁皮肤,让毛孔干净,脸部无污渍,这一步不仅是让皮肤清爽好上妆,而且能减少化妆品在脸上造成的负担。

2、补水润肤保湿

化妆品都比较干燥,要给皮肤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避免皮肤因为缺水太干燥而脱妆,或者是因为出油而花妆。

3、化妆水

化妆水是很多人都会忽略的一步,这一步是为了充分润肤,同时方便后面的上妆步骤。

4、精华液

给皮肤补充营养,尤其是干性皮肤的人。

5、涂隔离霜、防晒霜

隔离防晒是化妆很重要的两部,隔离霜能够隔离空气中的粉尘,防晒霜主要是防止紫外线的照射,就算是阴天也建议大家涂上防晒霜,对于皮肤的美白有很好的效果。

6、打底妆

粉底液、气垫BB都可以用来打底妆,打底的效果是遮盖原来的肤色,让面部肤色更加均匀。

7、画眉

头轻尾重是画眉的重点,刚开始画眉的时候可以用眉卡,也可以修饰自己的自然眉形,不同的脸型适合不一样的眉形,所以画眉的时候要从自身条件出发。

8、画眼影

眼妆是彩妆很重要的一步,刚开始的时候建议从基本大地色开始,以后慢慢选择其他的色系。

9、画眼线

单眼皮最不好眼线了,眼线有增大眼睛的效果,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有神,下眼线根据自己想要的妆容效果来选择化或不化。

10、夹睫毛上睫毛膏

涂睫毛膏轻轻刷一层即可,千万不要涂得太粗,这样睫毛就会站在一起很难看哦~

11、腮红

腮红颜色要和整个妆容相统一

12、口红

口红是最凸显气色的一步,颜色非常多,而且不同的颜色对肤色要求不同,比如肤色比较黑就不适合用橘色、玫红色、粉红的口红。

13、散粉定妆

化妆之后脸上容易出油,定妆能让妆容更加服帖,皮肤看起来也更加细腻,重要的是让妆容更加持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