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防晒喷雾的用法,不能直接喷脸?很多人竟然不知道

2019/10/14 11:09:57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出门前做好防晒工作成为男生女生们的必修课程,而使用起来方便快捷的防晒喷雾,也成为了大家选择的热门单品,那么问题来了,你真的用对了防晒喷雾吗?

选择了防晒产品,为什么还是防晒效果不明显呢?其实,这是因为大家忽略了防晒喷雾的正确使用方法。来了解一下吧。

一、防晒喷雾的用法

1.清洁

首先需要对面部进行清洁,清洗干净面部污垢后,把面部多余的水分吸干。

2.爽肤水

在脸上均匀涂抹爽肤水至吸收

3.喷防晒喷雾

先喷在手里,然后再均匀地涂抹在脸上,这样就可以避免吸入呼吸道和冻伤肌肤的风险,防晒的同时也做好了护肤工作。

4.喷完防晒15分钟后才是能有更好的防晒效果。

二、补喷时间

很多小伙伴对防晒喷雾没有时间观念,这是大家最容易忽略的问题,也是导致大家防晒效果不理想的首要因素。

一般防晒喷雾的补喷时间是两个小时,如果紫外线特别强烈或者流汗多,时间还要更短。但是卡蜜儿明水感冰肌防晒喷雾的一般时间可以延伸到8个小时,是大家一个不错的选择。

三、妆前还是妆后使用好?

现在大家在使用防晒喷雾的同时,还会使用美妆产品,特别是为了提高效果,会结合美白产品。建议在妆后使用,先使用彩妆产品,然后再使用防晒喷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