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美白牙齿最有效的方法,告白大黄牙,试试这6招

2019/10/27 10:31:56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洁白整齐能让你在交际中加分,给人的印象也会非常好,所以美白牙齿很重要,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美白牙齿最有效的方法吧。

唇红齿白是每个人的梦想,但是牙齿的颜色似乎总是不令人满意。其实生活中很多美白牙齿的良方,来了解一下吧。

1、橘皮末

很多人不知道,橘皮末研磨成细粉后,每次刷牙时撒一些在牙膏上,不但可以让你的牙齿洁白满口留香,而且还能长期的顽固你的牙齿,因为橘皮还有着很强的防腐灭菌效果呢。

2、小苏打

用牙刷沾取一些小苏打直接刷牙就可以了,每周至少也要有1-2次才能有效果,每次都要坚持三分钟以上。

3、醋

醋本身就是酸性的,经常吸烟的人或是喜欢吃一些食物然后刷牙不够干净的人,牙齿一般都会有一层黑黄色的污垢,牙膏是清理不掉的,那么用醋刷牙的话就能完全的去掉哦,方法很简单,含半口醋在嘴里,不要吐出来,将牙刷伸进去刷2-3分钟,再吐掉醋,接着用力刷牙,最后用清水洗干净,反复几次,就能去掉了。

4、冷光美白牙齿

优点是操作简单,整个过程用的时间不长,不仅美白效果特别好,而且对牙齿也没有什么伤害,缺点是这个要去医院里面做,需要花钱。

5、保持牙刷干燥

虽然很想保持牙齿洁白,但是谁也不想为这个搞得自己神经兮兮。但是你至少可以做到一件事,那就是涂磨牙粉的时候别先弄湿牙刷。牙刷在湿润情况下接触磨牙粉的话,磨牙粉会被稀释,导致净白效果变差。用干牙刷配磨牙粉刷牙的话,即使刷牙方法没有任何改变,也有助于自己牙齿变白。

6、多吃深绿色蔬菜

菠菜、西兰花等深绿色蔬菜中所含的矿物质有助于在牙齿表面形成保护膜,防止牙齿变色。美国纽约美容牙科专家托马斯·康妮利博士还建议,还要多吃苹果、梨、芹菜和胡萝卜等,通过咀嚼可促进唾液分泌,减少口腔细菌,美白牙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