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去黑头的简单小妙招,让自己的皮肤更好,试试这几招

2019/11/21 11:1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黑头真得让人觉得脸好脏,总想把它们全部都弄下来,弄干净,可是有什么办法是不伤害皮肤又可以去掉黑头呢?来看看这些方法吧。

去黑头其实没有你想象的那么难了,有些去黑头些方法真得很简单,而且易于操作,试试这些去黑头的简单小妙招吧。

1、盐加牛奶去黑头

(1)用4-5滴牛奶兑盐,在盐半溶解状态下开始用来按摩黑头处;

(2)按摩半分钟后用清水洗去即可。

2、用珍珠粉去黑头

(1)取适量珍珠粉放入小碟中,加入适量清水,将珍珠粉调成膏状;

(2)把珍珠粉均匀地涂在脸上,用按摩的手法在脸上按摩,直到珍珠粉变干;

(3)用清水将脸洗净,一周2次。

3、蛋清去黑头

(1)准备好清洁的化妆棉,将化妆棉撕开成为较薄的薄片;

(2)取鸡蛋的蛋白部分;

(3)将撕薄后的化妆棉浸入蛋白,稍微沥干后贴在鼻头上;

(4)静待10至15分钟,待化妆棉干透后小心撕下即可。

4、鸡蛋壳内膜去黑头

把鸡蛋壳内层的那层膜撕下来贴在鼻子上,干后撕下来就可以了,这方法最简单。

5、饭团去黑头法

每次蒸完米饭捏一小团在脸上轻揉,当揉到有脏东西出来后,洗干净脸就行了。

6、小苏打去黑头法

(1)一大勺小苏打+2份同样勺子的水;

(2)将化妆棉两块扔进去泡三分钟;

(3)将其中一块泡好的棉和着一些小苏打粉敷在鼻子上;

(4)等待10分钟,用手或清洁棉揉揉,开始3--4分钟就可以看到黑头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