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淡妆化妆需要哪些化妆品,教你基本的淡妆化妆步骤

2019/12/20 11:0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自然的淡妆妆容适宜于各种场合,淡妆怎么化呢?需要用到什么化妆品,你都知道吗?

对于初学化妆的新手来说,一个清新自然的日常淡妆是最为适合、且不易出错的选择。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淡妆化妆需要哪些化妆品吧。

一、淡妆需要哪些化妆品:

洁面乳、妆前乳或隔离、唇膏或口红、睫毛膏、粉底液或粉饼、眼影、睫毛胶、眼线膏、胭脂、眉笔。

以上是淡妆化妆需要的基本化妆品,建议女生们都在家中准备着,当然日常常用到的化妆品主要以:洁面乳、隔离、眼影、粉饼、唇彩为主。

二、基本的淡妆化妆步骤:

1、先使用隔离霜,以点式的方法,点在脸颊、额头、鼻尖、和下巴等处,用双手轻轻拍打吸收,再以同样的位置方式再使用粉底液,可以使用刷子均匀涂抹全脸。

2、隔离霜和粉底液涂抹完毕后,用粉扑蘸取蜜粉轻轻拍打全脸,黑眼圈也要使用蜜粉遮盖喔,脸部与颈部的交界处也要上粉喔,让肌肤色调一致。

3、上粉底要用指腹按压,使粉底更服帖,蘸走多余的浮粉。

4、用淡咖啡色眼影在眼窝位置打匀,再用深咖啡色加强眼尾,最后用黑色晕染。

5、画好眼线之后涂上贴上假睫毛,再刷上睫毛膏紧贴起来。

6、在苹果肌位置涂上胭脂,再涂上唇膏,整个妆容就大功告成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