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法令纹是哪个部位,5个去法令纹的小窍门

2019/12/21 8:2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肌肤老化松弛和表情过于丰富是法令纹形成的两大原因。今天我们就来了解法令纹,改善法令纹。

法令纹是位于鼻翼边延伸而下的两道纹路,是典型的皮肤组织老化、造成肌肤表面凹陷的现象。法令纹的产生,有先天、后天两种原因,先天的除非解决了根源性的问题骨骼、肌肉,不然难以谈彻底改善!

1、按摩

一般因为表情夸张而出现的法令纹那通过按摩的方式来改善效果是最理想的;按摩的手法主要是把食指弯曲,用第二节手指,在嘴角也就是法令纹的尾部处轻轻由下往上推,推到鼻翼处即可,一组10次,一天可以早晚两组,坚持这样做很快就可以缓解法令纹的效果的了。

2、补充胶原蛋白

可以通过补充胶原蛋白来去除法令纹。补充胶原蛋白,可以口服胶原蛋白原液,都能够帮助皮肤补充胶原蛋白,令皮肤更加有弹性,从而抚平法令纹。敷胶原蛋白面膜,也可以帮助去除法令纹!

3、控制好情绪

笑纹和法令纹的出现,前者是因为经常大笑,后者是因为平常总是苦着脸,长时间保持一种表情,会导致皱纹加深。所以,平时要适度控制自己的情绪,笑的时候幅度不要太大。

当你第一次发现嘴角有浅浅的细纹时,就要充分重视,将法令纹及时消灭在萌芽中。因为法令纹一旦产生,消除起来是比较难的。

4、眼霜去法令纹

可以使用具有抗皱紧致的眼霜,涂抹在法令纹出现的地方,并且轻轻按摩,2—3天一次,坚持一个月即可去除法令纹。

5、喝淡茶去法令纹

茶叶含有400多种丰富的化学成份,其中主要有茶多酚类、多种氨基酸、维生素等,是天然的健美饮料,除增进健康外,还能保持皮肤光洁,延缓面部皱纹的出现及减少皱纹,还可防止多种皮肤病,要注意不宜饮浓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