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抬头纹如何消除,6个方法有效改善抬头纹

2020/1/11 8:2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只要双眉扬起,做一些没有那么斯文的表情,抬头纹就跑了出来,严重影响了实际年龄,抬头纹的出现让很多人都觉得烦恼,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抬头纹如何消除吧。

如果抬头纹过多,会非常的显老,会影响个人形象,如何消除抬头纹是很多人都想知道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1、注意日常护理:要想快速的消去抬头纹,首先要做的就是要增强日常肌肤护理,首先应该做好肌肤的补水工作,建议使用一些补水效果比较好的化妆品,其次每日洗脸的时候应该轻轻的按摩脸颊,不要用力过猛,以免造成皮肤损伤。

2、避免阳光暴晒:夏季天气炎热,阳光较为毒辣,这种情况下外出一定要做好皮肤的防护工作,避免长时间被阳光照射,这也也有利于减轻抬头纹。

3、做脸部按摩:建议每天晚上睡觉之前,抽出时间来按摩一下脸部,尤其是前额部位,可以用指尖轻轻的揉搓,这也能够促进血液循环,减轻抬头纹。

4、改掉不良习惯:其实很多人会出现额头纹,大多数来自生活中的不良习惯,这也是一个需要重视的问题,想要彻底消除额头纹,必须要改掉不良生活习惯。平时的面部表情不要太过丰富,平时不要总抬额头、皱眉头,尽量避免出现表情纹。

5、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能够让肌肤恢复如初弹性,并能持续保持。平时可以多食用一些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比如肉皮,鱼肝油等,这些都富有胶原蛋白,能使皮肤变得弹性,抵御细纹。

6、每周敷一至两次保湿面膜

肌肤缺水干裂脱皮都能引起皱纹,想要肌肤富有弹性补水也是很重要的一个步骤,所以除了平时的经常用的保湿补水霜乳之外,每周敷一到两次的保湿补水面膜是很有必要的,可以让肌肤提高含水度,以减轻皱纹的纹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