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口红色号怎么选,教你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口红色号

2020/1/13 11:2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整个妆容好不好看,口红是关键,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口红色号怎么选吧。

口红色号千千万,豆沙色、樱桃红、烂番茄色、奶茶色、正红色、枫叶色等等,那怎么才能选到适合自己的色号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想要选到适合自己好看的口红色号,那首先就是要了解自己的肤色了,看你的肤色是暖皮调的还是冷皮调的。知道了自己的皮肤色调后,不管是选口红还是粉底都是很有帮助的,一般来说可以自己手上的血管颜色,如果是呈蓝紫色就是冷皮肤,如果是篇绿色就是暖皮肤,一般来说冷色调皮肤的人大部分颜色都可以驾驭,而暖皮调的人比较的适合橘红色系的口红,这样更显白。

每个人唇色的深浅不一样,同样的口红在不同的嘴唇上涂会有不一样的效果,如果你的嘴唇颜色比较深的话,就不太适合浅色系的口红,因为显色效果不太好,唇色容易把你口红的颜色给遮住,所以,可以尝试质地稍微厚重点的口红或者唇釉。

不同的妆容也会适合不同的口红,如果是想要化复古妆就可以选择比较复古的正红色,如果是想要化比较清新的妆容,那就可以涂浅色系的口红,这样合理的搭配让整个妆容效果会更好看哦,给你的整体造型能加分不少。

正红色是很多正式场合最基本的颜色,端庄有气场、提气色又显白,很多商务宴会场合非常适合用这个颜色的口红搭配的,而且这个色号对衣服的款式基本要求不高,无论是正装西服、长裙、礼服裙或者休闲装都能搭配得上。薄涂也适合日常自然提色、厚涂简直就是正宫本宫色了,超有女王气场的,而且上到几十岁的老年人下到20多岁年轻女性都能尝试。

如果你平时长得脸嫩也喜欢穿一些少女风格的服装,如果你年纪正轻才20多岁,那么相比颜色浓烈的正红色口红来说,淡淡嫩嫩的西柚色则更适合你。西柚色薄涂偏一些粉色、厚涂则偏一些橘色,所以相当于一支口红两种效果呢,而且这个口红色号比较提气色又很日常,当然通勤或者宴会场合也比较适合的,只要服装上粉粉嫩嫩的小香风或者公主裙就完全没问题的,是比较适合年轻女生的。

枫叶色或者土橘色还有南瓜色等都是比较温暖的颜色,非常适合秋冬涂抹的,满满的暖色调带有橙色的活力和元气,上唇后既能提升气色、温柔面部妆容,还能够显白显气质;枫叶色有点偏棕调、土橘色有点偏橘调,具体每款口红品牌不同,添加的色素比例也不一样,所以即使都叫这个色号上唇涂抹显色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基本可以大致确认这个色调范围再进行试色,基本上也比较百搭的色号,即使是素颜涂抹也能很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