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背上长痘痘怎么消除,这8点你需要知道

2020/1/21 8:5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长在背上的痘痘别人看不见,但是自己摸起来还是会觉得非常的不舒服,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背上长痘痘怎么消除吧。

长痘痘是很多人都会有的肌肤问题,但是痘痘长的地方会有不同,所以我们要对症下药才行。那么,面对背上的痘痘,我们要采取哪些方法呢?来了解一下吧。

0653578992.jpeg

1、浴盐洗澡:背上长有痘痘的话,可以使用浴盐洗澡。能够帮助消炎、祛痘。具体做法:用温水先淋浴一遍,等到毛孔张开之后,再在背上涂抹上厚厚的浴盐即可。使用水温宜与体温不相上下,过热过凉的水痘可能刺激皮肤,造成盆浴时出现交叉感染。

2、盐水泡澡:盐水具有很好的消炎抗菌效果,背上长了痘痘用盐水泡澡能够帮助消炎、杀菌,去除背上的痘痘。

3、喝蜂蜜水:喝蜂蜜水能够帮助润肠通便,滋润肌肤。每天保持大便的通畅能够帮助身体毒素及时排出体外而帮助减少痘痘。

4、绿豆祛痘:绿豆具有清热解解毒的作用,喝绿豆汤、绿豆粥等能够帮助清身体内热,用绿豆混合蜂蜜外敷在背上痘痘的位置能够帮助解毒祛痘。

5、涂抹祛痘产品:每天清洗背部皮肤,洗完之后先将背部皮肤水分拍干之后再涂抹上专业的祛痘产品。另外为了保证祛痘产品的效果,可以先就医确保不是真菌感染等引起的长痘痘。

0757136425.jpeg

6、意个人卫生:只有保持身体的洁净,确保胸前背后的皮肤清爽干净,确保毛孔通畅,避免油脂堵塞,切记,在洗完澡后,一定要将身体擦拭干净之后在穿上衣服,否则潮湿的身体接触衣物之后很容易滋生出细菌,再者,当身上出汗,换衣服时一定要将身体擦净,这些都是造成痘痘出现的原因。

7、饮食调节:身体的异样,很大程度上都是饮食不合理导致的,平时避免大量饮酒、食用辛辣的食物,这都会导致血液毒素堆积不能及时排出,造成毛孔堵塞。饮食要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蔬菜水果,补充充足的水分,帮助内分泌调节至正常水平,可以有效的防止痘痘的蔓延。

8、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健康的作息习惯,保证充足的失眠和适量的运动,这些能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调节内分泌,避免痘痘的大量出现。前胸后背虽然别人不易看见,但脱掉衣服或者换上夏装,露出密密麻麻的痘痘,严重的影响了我们的外观。在生活中,只要注重个人卫生,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我们一定就能战痘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