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去痘印小妙招,简单有效的5个祛痘方法

2020/1/28 8:2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去掉痘痘很容易,但是痘印却是个“顽固派”,想要在去掉痘痘的同时去掉痘印,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痘印呢?来看看吧。

不少人都有这样的困恼,痘痘祛除掉了,但是却留下了烦人的痘印,这是因为在长痘期间没有合理祛痘而留下来的后果,那痘印该怎么去除呢?来了解一下吧。

1、芦荟胶祛痘印。

很多人都知道芦荟胶可以祛痘,但是芦荟胶能不能祛痘印呢?其实芦荟胶可以淡化痘印的。芦荟胶是从植物芦荟中提取而成的它能够激活细胞的活力,延缓皮肤衰老,起到对皮肤的保护作用。其中还含有杀菌的成分,所以它不但可以祛痘,还可以祛痘印。

2、土豆祛痘印。

将土豆切片敷在痘印处,是可以起到一个淡化痘印的作用的。一定要将土豆片切薄敷,敷完之后记得给脸部进行按摩,这样有利于加速脸部的血液循环,加速皮肤新陈代谢,不仅能去痘印还能去斑,减少疲劳感。

3、淘米水洗脸

每天留下第一次和第二次的淘米水,等待它慢慢澄清,取上面的干净水部分清洗面部。值得注意是,这种水尤其适合油性皮肤的朋友使用。在此之后需要用纯净水把面部洗干净。

4、白醋+食盐洗脸

将半汤匙白醋加入到一汤匙食盐中,然后再加点冷开水,等到盐全部融化掉;就用化妆棉去蘸取这个调好的液体,化妆棉被完全浸湿之后敷在有痘痘的地方。每天敷一次,这样坚持下去祛除痘痘效果非常有效,同时还能美白肌肤。

5、酸奶+珍珠粉敷脸

浓稠的酸奶喝不干净,直接丢掉可惜,可以用来消除痘印。晚饭后把喝剩的酸奶滴在准备好的少量珍珠粉里,搅匀后涂在有痘印的地方,可以直接去睡觉了,第二天洗掉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