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去黑头最简单实用的方法,试试这7种去黑头的方法

2020/1/29 8:2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净的脸上偏偏被鼻子上星星点点的小黑头破坏了美感,甚至这样的黑头不仅仅局限于鼻头,连额头,鼻子两侧都有粗大的毛孔若隐若现,那你知道黑头怎么去除吗?来了解一下吧。

黑头主要是由皮脂,细胞屑和细菌阻塞在毛囊开口处而形成的,加上空气中的尘埃,污染和氧化作用,使接触空气的一头逐渐变黑,所以叫做,黑头。想要去除黑头,来看看这些方法吧。

0419104517.jpeg

1、鸡蛋壳膜去黑头法

用热毛巾敷一下脸,使毛孔充分张开,再把鸡蛋壳里的膜用手轻轻的撕下来,然后把它贴在鼻头上,过15分钟可以撕下来最后用水把脸洗干净。

2、鸡蛋清去黑头法

先把鼻头清洗干净,再用热毛巾敷,使毛孔充分张开,再把蛋黄和蛋清分离,撕一薄片棉花球浸泡在鸡蛋清,浸湿后贴在鼻头上。等干后发硬发紧的时候去下,用凉水清洗鼻头。

3、白糖去黑头法

每次洗脸的时候捏一点白糖两个食指轻轻搓洗鼻头区域,然后冲洗。不要搓时间太久,不然会损害皮肤。

0428157037.jpeg

4、食盐去黑头法

每次洗脸的时候捏一点盐两个食指轻轻搓洗鼻头区域,然后冲洗。不要搓的时间太久,不然会损害皮肤。

5、黑头贴去黑头法

这个挺简单的,自己看说明。

6、珍珠粉去黑头法

将珍珠粉使用清水调和成膏状,清洁好脸部后,将调和的珍珠粉涂抹上,15分钟后就可洗净了,很天然也不刺激皮肤。

7、米饭去黑头法

米饭蒸好后,取一勺出来,放于手心揉成饭团,可以放在黑头处进行打滚了,米粉具有的粘性能将毛孔内的脏东西给吸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