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最简单的收缩毛孔方法,3个简单有效的方法让皮肤变细腻

2020/1/31 12:1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日常生活中,女生们都会非常的注重收缩毛孔的护理,防止毛孔变得越来越大,那么来看看最简单的收缩毛孔方法吧。

毛孔一旦变得粗大,就会容易跑进灰尘或者油脂,让脸部看起来显得油腻又脏脏的,想要收缩毛孔,该怎么办呢?来了解一下吧。

1、深层清洁毛孔

想要让毛孔变得细腻回来,那么就要将毛孔内的污垢和油脂清洁干净,才能防止毛孔缩小后再度变大。而深层清洁毛孔的方法,除了平时要做好基础的洗脸的工作,还要每周敷一次清洁面膜,将毛孔内的污垢和油脂彻底溶解并且清楚,这样才能达到彻底清洁毛孔的效果。

2、使用收敛功效产品

具有收敛功效的护肤品,能让皮肤保持长久的弹性和紧致度,可以说,这一类产品就是毛孔粗大人群的福音。但这种功能的产品,需要长时间使用,才能见到明显的效果,女生们可不要只用了几天看不到效果,就放弃使用这一类的产品了。

3、控制油脂分泌

不少人都会认为,油脂分泌过多是导致毛孔变得粗大的主要原因,所以一旦发现脸上变得油腻,就马上进行洗脸清除油脂,但这样做其实只会加快皮肤油脂的分泌速度,导致毛孔粗大的问题变得更严重。正确的做法应是,为皮肤补充水分,从而达到抑制油脂分泌的效果,毛孔自然就能慢慢的缩小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