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去除抬头纹的小窍门,6个方法教你改善抬头纹

2020/2/14 8:2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当你的额头上出现抬头纹,会给人一种未老先衰的感觉,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去除抬头纹的小窍门吧。

抬头纹会使得人看上去苍老很多,也会让女生的自信心会备受打击,那么如何去除抬头纹呢?来看看去除抬头纹的小窍门吧。

1、去掉坏毛病

抬头纹怎么去除?要时刻保持昂首挺胸的姿势,看人时要正视对方,不要只抬眉眼不抬头地挑视,说话时也不要挑动眉毛,平时没事也不要总抬额头,尽量避免出现表情纹。

2、洗浴方法

洗头:不要弯腰洗头,因为弯腰洗头必须向上聚紧额头,以免水进入眼睛,这样很容易长出抬头纹。所以站着洗头是最好的方式,当然也可以顺便冲个澡。

3、日常护理

将发际以上用毛巾箍紧,使额头皮肤紧绷,配合美姿尔,以中指、食指、无名指指腹轻轻来回按摩额头20分钟,每天一次,坚持1个月,就能减轻甚至消除皱纹。

4、按摩法:用毛巾将头发箍紧,使脑门的皮肤受力绷紧,然后将橄榄油或者抗衰老精华等,以中指、食指、无名指指腹轻轻来回按摩脑门20分钟,每天一次,坚持1个月,就能去除抬头纹。

5、站着洗头:平时很多人都是弯腰洗头,但弯腰洗头必须向上聚紧额头,以免水进入眼睛,这样很容易长出抬头纹。所以站着洗头是最好的方式。

6、减少用手摩擦额头

减少用手撑额头、思考时候摩擦额头皮肤的习惯。面部表情不要过于丰富,让身边的人帮你留心表情变化,假如你经常会不自觉的挑起眉毛,并且皱起额头的话,让他们指出来,并告诉自己要努力改掉这样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