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样祛痘印,5个去痘印的简单有效方法

2020/2/25 9:3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印是每个长痘的人人都非常头疼的问题,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怎么样祛痘印吧。

多人脸上都留下了痘痘消掉的难看痘印,非常的难看,影响了面容,今天来了解一下怎么样祛痘印吧。

1、少吃油腻

既然会长痘痘,皮肤肯定是比较油腻的,内分泌也可能存在失调的问题,因此要少吃油腻、颜色重的食品,多吃健康的水果蔬菜、豆浆清粥,从内二外调理出健康的皮肤。

2、天然面膜

自己制作一些面膜,如牛奶珍珠粉面膜、碎芦荟颗粒面膜、蜂蜜香蕉面膜等,来吸收纯天然水果植物中的养分,起到整体的皮肤呵护与去痘印的效果。

3、土豆去痘印

土豆去痘印的方法也很简单,首先将土豆切成薄片,土豆片越薄,越好贴在脸上,脸部皮肤越容易吸收。可以全脸贴,也可以先针对有痘有痘印的地方贴。时间在20-30分钟,到达这个时间后,取下旧的,可以再贴上新的,可以轮流数次。彻底完成一天的敷脸后,记得要清洁皮肤,只要用清水洁面就可以了。

4、抑痘产品

在日常保养的时候要注意使用一些能够祛痘的产品,祛痘精华这是必备的。最好使用一整套的祛痘护肤品,保证脸部不要再长痘痘。

5、维生素E去痘印

取一粒维生素E,用针挑破,把里面的油脂液体挤出来,然后涂在脸部痘印处,并加以按摩。待维生素E完全吸收后即可,这样可以慢慢淡化痘印,按摩可以促进脸部血液循环,可以更好地吸收维生素E,并充分利用,长期坚持可有效消除痘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