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天然去角质生活小妙招,教你正确的天然去角质方法

2020/3/22 8:2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角质层每天都会进行正常的新陈代谢,以免过多的角质层堆积在皮肤表层,对肌肤造成负担,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天然去角质生活小妙招吧。

角质层过厚会导致很多肌肤问题的出现,那想要去角质有什么方法呢?来看看天然去角质生活小妙招吧。

1、核桃去角质

很多去角质的产品中都有核桃的成分,使用核桃可以很有效的去除肌肤上的角质。我们也可以使用核桃来自制去角质霜。首先我们将两个核桃研成细末后,加入适量的蜂蜜和面粉搅拌均匀,当然肌肤干燥的人可以适当添加橄榄油,想要去除肌肤暗沉美白可以添加柠檬汁,搅拌均匀之后直接敷在脸上10-15分钟,是用温水洗干净进行基础的肌肤护理即可,每周使用一次可以保证肌肤的光洁。

2、葡萄去角质

我们都知道葡萄中含有天然的抗氧化剂,其实葡萄中含有的果酸还能有效的去角质呢。首先我们要将葡萄皮剥去并且去除葡萄籽,然后将葡萄的果肉完全的捣碎呈浆,将葡萄果浆均匀的涂抹在脸部肌肤上,注意一定要避开眼睛等怕刺激的部位,大约10-15分钟之后使用清水洗干净,就会明显的感觉肌肤变得光滑了很多。

3、黑芝麻去角质

很多去角质产品都是通过磨砂的效果去角质的,磨砂膏中的颗粒物质会快速的消除老旧角质。我们将黑芝麻磨成粉与适量的蜂蜜调匀,然后将带有颗粒感的膏状物质按摩肌肤,按照肌肤的肌理慢慢温和地按摩揉搓,对于油脂分泌过多的地方要加大按摩的力度,最后一定要使用洗面奶清洗干净肌肤。

4、燕麦酸奶去角质

燕麦和酸奶除了特别的好吃之外,其实用来去除肌肤上的角质也是很好的。我们将适量的燕麦和酸奶混合在一起,均匀的涂抹在肌肤上并进行适当的按摩,这样可以带走肌肤上的堆积的老旧角质。平时洗脸的时候添加适量燕麦,也能很好的给肌肤的皮层进行清洁。

5、生姜片去角质

将生姜片贴在脸上可以消除肌肤上的痘印,但是并没有去除角质的功效,在这里我们是采用喝生姜水的方法去角质。采用内服的方式可以有效地促进肌肤内的微循环,通过促进新陈代谢保证老旧角质的脱落,因此就能很好的避免角质大量的堆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