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夏天怎么护肤男士,简单几步轻松护肤

2020/4/30 9:5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多数男性朋友都是油性皮肤,因此到了夏天会十分难受,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男士夏天怎么护肤吧。

正确的护肤方法可以抵御大多数的皮肤问题,因此每一个男性朋友们都应该掌握相关的护肤知识。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男士夏天怎么护肤吧。

一、夏天怎么护肤

1、卸妆

不要觉得卸妆是女人才要干的事情,很多有男士都有涂防晒霜这个好习惯,而大多数防水的防晒霜都是需要卸妆的。

2、洁面

清洁做得不够彻底,往往造成毛囊阻塞,使皮肤看起来粗糙、没有光泽,更可能产生粉刺、面疱或衍生其它皮肤的问题,如此一来,即使再好的保养品也无法发挥应有的功能,甚至可能使皮肤变得更糟。因此,慎选好的清洁用品,并以正确的方法加以清洁是非常重要的,如此才能保有健康的肤质。

3、基础护肤

肌肤做好清洁工作后,下一步就是补水。补水类护肤品可以选择纯露、爽肤水等,用于洁肤后的二次清洁。爽肤水不仅能够补充皮肤水分,更能够调节肌肤酸碱值,促进后续护肤品的吸收,用化妆棉擦拭还有带去肌肤废旧角质的效果。

补水保湿是一对孪生姐妹。炎炎夏日,水分在不断地流失,做好保湿工作才能保持肌肤水润。

二、夏季男士护肤吃什么好

1、柠檬

柠檬一直都受到爱美人士的青睐,其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就有美白的功效,同时可以去除过剩的激素,乳化脂肪改善皮肤油光的现象。保持肌肤水分。

2、黑芝麻

黑芝麻中含有不饱和脂肪酸、氨基酸、矿物质和维生素,有助于恢复皮肤弹性与光泽度。同时还有使头发变得乌黑亮丽的功效呦!

3、椰子汁

椰子汁是非常好的夏季饮品,性质温和,清润甘甜,含有蛋白质、维生素及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具有滋润肌肤,益气养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