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脸上痘印怎么快速去掉,教你去除痘印小妙招

2020/5/19 10:3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时候,在痘痘消除后都会留下痘印,那痘印怎么消除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对爱美的人来说脸上留下痘印是很难接受的事情,那有什么方法可以去痘印呢?今天来看看脸上痘印怎么快速去掉吧。

1、巧用维生素C

维生素具有美白的功效,因此我们可以从身体内部着手,每天口服适量的维生素c,除了药物之外,还可以吃用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或者蔬菜。

2、涂抹维生素E

维生素E也是可以帮助去除痘印的。方法是把维生素e胶囊剪破,挤出适量的维生素E,把它涂抹在有痘印的地方,配合轻轻的按摩,促进有效成分的吸收,能够促进肌肤的更新,帮助淡化疤痕。

3、贴土豆片

将土豆洗干净后再去皮,然后切成薄薄的小片,贴在有痘印的地方,约10分钟后清洗干净。土豆中有活化肌肤,去死皮的效果,对于治疗痘印的效果非常不错。

4、去除角质:脸上有痘印的话需要每周进行祛除角质,不过如果是冬季的话,皮肤比较容易干燥,这时候频繁的去除老废的角质会导致角质层受损,所以可以局部去除痘印的角质。

5、防晒:紫外线能够达到皮肤的表皮和真皮位置,很容易出现皮肤老化、黑色素增加、肌肤发红的现象。所以防晒能很好的改善这种现象,特别是一些有痘印的女性更加需要,能更好的淡化痘印。

6、美白:淡化痘印除了补水防晒外,还需要进行美白,如果单纯靠肌肤自身的代谢可能对于痘印的缓解程度比较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