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淡化痘印的日常方法,教你有效去痘印的技巧

2020/5/28 10:30: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处理不好,即使痘痘消除了也会留下痘印,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淡化痘印的日常方法吧。

很多去痘印的方法都需要长时间的坚持才会看到效果,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淡化痘印的日常方法吧。

1、注意脸部清洁

出现痘印后,应该时刻警惕皮肤的清洁,有些患者皮肤出现痘印后,没有清理皮肤,此时痘印部位就会有细菌和粉尘,加深了痘印的颜色,同时还可能伴随着油脂分泌而出现痘痘反复生长的情况,建议大家每天早晨及外出回来都应该及时清洁皮肤,同时还要注意水温,避免对皮肤组织造成刺激。

2、用含消炎成分的产品

痘印形成之初,是红色的。这是炎症造成了毛细血管破裂,血液渗出,血色素沉淀,也是痘印的最主要的成因。痘痘初期刚生成的红色痘印只要消炎工作做好了,很容易淡去消掉。比如含有甘草酸二钾、烟酰胺、传明酸等成分的护肤品都能帮助消除红色痘印。美白产品都具有淡化痘印的作用,可以长期使用系列美白产品,

3、善用控油产品

挑选保湿控油的护肤品,通过包括改善身体荷尔蒙分泌水平,控制皮肤过量分泌油脂,调节紊乱的皮肤信号,从源头消灭出油旺盛、毛孔粗大、粉刺痘痘的根源。

4、注意饮食排毒

出现痘痘及痘印的患者平时还应该注意饮食健康,预防身体内的毒素沉积,尤其是避免便秘和内分泌紊乱的情况发生,患者平时应该多吃点水果蔬菜,还可以补充皮肤需要的维生素C及水分,对于消炎排毒也是非常有利的。

5、做好防晒痘印才不会加深

痘痘爆发期间的非常留意防晒,因为晒本身就激发黑色素生成,更容易留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