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吃西红柿能美白吗,西红柿怎么吃美白效果好

2020/6/1 11:4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是很多女生的毕生事业,那怎么才能美白呢?吃西红柿真的能美白?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西红柿有生津止渴、健脾消食、清热消暑、补肾利尿的功能。还含有多种的维生素,那西红柿能美白吗?来了解一下吧。

1、吃西红柿能美白吗

西红柿能量含量低,VA含量一般,VC含量比较高。从美白角度上说,VA在保护皮肤及粘膜组织上有着重要作用,但西红柿VA含量一般;VC能刺激胶原蛋白合成,确实不错,但比西红柿VC含量更高的水果有很多,比如猕猴桃等,只不过西红柿价格相对便宜的多;所以综合来讲,虽然西红柿的美白作用没有那么好,但美白效果还是有的。

2、西红柿怎么吃美白效果好 

西红柿烹炒后食用美白效果比较好。 番茄红素和胡萝卜素都是脂溶性成分,特别喜欢油脂。而西红柿酸度大,利于维护维生素c稳定,加热烹调后损失也不大。所以西红柿最好烹炒后食用。 

3、吃西红柿美白要注意什么 

西红柿含有大量的果胶等成分易与胃酸发生化学反应,结成不易溶解块状物,空腹吃易引起胃胀、胃痛,因此空腹不宜生吃。另外,西红柿性寒凉,脾胃虚弱的人要适当控制生吃的量。

肤色已经由基因决定,我们平常所做的只不过是不让黑色素堆积的导致皮肤变黑,或者是补充水分提亮肤色,又或者是局部淡化黑色素,想要整体的变白,几乎是不可能的一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