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皮肤变白小窍门,悄悄变白的五个小方法

2020/6/14 0:3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白遮三丑”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那有什么方法可以美白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皮肤变白小窍门吧。

大部分女生都会希望自己的皮肤嫩白光滑,在美白的路上也试过很多方法,那今天来看看这些皮肤变白小窍门吧。

柠檬水美白

这个方法只需将一些新鲜的柠檬榨成汁,然后再和清水进行搅拌,搅拌完后再涂在脸部就可以了。其实大家要知道柠檬水不但能美白,它还可以有效消除角质,并且它还可以使脸部不再缺水,长期坚持敷在脸部的话还能有效祛痘。还有一些专家说只要每天喝一杯柠檬水就能有效预防肾结石。

茶树精油敷脸

茶树精油有美白作用,并且长期敷在脸部还能有效祛痘和滋润肌肤。首先大家只需要将适量的茶树精油倒在一个小碗里,然后将它和少量的水混合在一起,混合完后,再用这些水来涂抹脸部就行了。如果你不喜欢这个方法的话,也可以直接把茶树精油涂抹在脸部,然后再等待时间,等时间过完后再用清水洗干净就好了。

白醋盐水敷脸

首先,大家只需要将一些白醋倒进干净的容器中,之后将它和适量的盐水搅拌在一起。搅拌完后再用这些白醋盐水洗干净脸部,洗干净后大家再用毛巾把脸擦干,然后再往脸部涂抹一些美白面霜就好了。这款方法不仅能有效美白,它还可以补充脸部的水分,长期坚持用白醋盐水洗脸的话还能有效滋润脸部的肌肤。

酸奶蜂蜜面膜

首先大家可以在商店买一些脱脂的酸奶,然后把它倒在碗里,倒在碗里后大家就可以加入两到三汤匙的蜂蜜进行搅拌,搅拌完后将这些蜂蜜酸奶涂抹在脸上,涂抹完后,大家可以等待时间,等时间过去后再用纯净水把脸部洗干净就好了。

黄瓜美白法

这个方法大家应该都很熟悉,因为它是比较常用的一种美白方法,所以具体操作就不说了。但它的妙用还是要说一下的,首先,它可以有效美白肌肤,并且它还有滋润肌肤的作用,长时间敷在脸上还能有效补充水分,而且它还有去斑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