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脸上法令纹怎么办,改善法令纹需要知道这4点

2020/7/1 17:36: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不可避免就会增添许多皱纹,其中法令纹是很让人显老的皱纹,那脸上有了法令纹怎么办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对于法令纹,相信很多人也是相当头疼,有的人十多岁,二十几岁,法令纹就已经很深了。那今天我们来看看脸上法令纹怎么办吧。

1、河豚脸

我们可以通过“河豚脸”的方法,用脸部皮肤向外拉伸力量,来对抗向内凹陷的法令纹。

先大口吸入空气,将口腔和脸颊填满,就像一只生气的河豚。这样可以把脸部的所有皱纹都伸展开。

先将左脸颊填塞的空气,移动到右脸颊,控制住脸颊和嘴唇周围的肌肉。然后反向操作,如法炮制,用肌肉搬运空气到左脸颊。

释放填塞在下巴里的空气,仅让脸颊和鼻子嘴唇间的部位鼓起来。然后再次移动空气,把空气完全移动到下巴里,让下巴鼓起。

注意,整个过程都要紧闭双唇。这样不仅可以缓解法令纹,还可以刺激到口轮肌,起到塑造唇部线条的作用。

2、表情不要太夸张

如果你的法令纹走向是在嘴角上边,那是因为经常大笑而产生的;如果你的法令纹的走向是从嘴角下边,那是因为经常抿嘴或者撇而产生的。所以爱美的女生切记平时表情不要太夸张。

3、注意睡姿

此外,对于睡姿也要有所注意,因为它对法令纹的产生也有一定的影响。我们睡觉的时候要避免侧卧,尽量以仰卧为主。

枕巾可以选用蚕丝材质的,这种材质柔软透气,不管睡觉的时候枕巾怎么摩擦面部,都不会导致皱纹产生。

4、做好防晒

平常要做好防晒工作,因为阳光中的紫外线可以直接损伤肌肤真皮层的胶原蛋白,人体吸收过多的紫外线不但会使得皮肤变黑,还会加快肌肤的老化,使得肌肤出现皱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