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鼻子黑头怎么去除简单方法,去黑头的几个简单小技巧

2020/7/4 0:1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鼻子上出现黑头,是由于局部油脂分泌异常导致的毛孔阻塞,使有害的物质排出不畅形成黑头粉刺。那黑头怎么去除呢?来了解一下吧。

鼻子长黑头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深有体会,生活中很多朋友都会因为鼻子上有黑头而倍感烦恼,他们会想法设法地用一些自己的技巧来帮助去黑头,但是最终却发现黑头去了又长很是烦人,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鼻子黑头怎么去除简单方法吧。

1、吹风机去除黑头

先将卸妆油涂抹在鼻子黑头处、然后使用保鲜膜贴在鼻子上,使用吹风机远距离加热三十秒。然后除去保鲜膜,用温水按摩洗净,使用爽肤水拍打鼻子让鼻子毛孔变小。这个方法可以快速清洁毛孔深层的黑头、油垢,每周可以使用一次。毛孔过大的肌肤不建议使用这个方法,避免毛孔更加扩大。

2、做好深层清洁

如果敷衍的清洁皮肤,则黑头也会在你敷衍的行为下继续滋长。想要彻底的清除黑头,一定要做深层洁面打基础。油性皮肤一定要养成定期去角质的习惯,每周都要进行一次深层洁面护理,如果是干性皮肤或是混合性皮肤,建议一个月清洁一次即可。

3、米饭搓黑头法

使用刚蒸好的米饭是最好的。首先蒸面,将毛孔打开,软化皮质,然后将刚出锅的米饭捏成团子,且热度稍凉下来了,就可将米饭团放在鼻子上,慢慢的按摩,不断的搓揉,动作要轻,约20分钟左右,用清水洗净即可。

4、小苏打除去黑头

将小苏打与清水1:2的混合调和在面膜碗中,将化妆棉泡进入三分钟。首先将多余混合水拍打在鼻子上,然后取出化妆棉贴在鼻子上10分钟后,使用清洁棉轻柔擦拭感觉。然后使用爽肤水拍打肌肤。

效果:小苏打可以有效的进入毛孔,深层的清洁毛孔中的黑头和脏东西。

5、盐+牛奶除去黑头

首先使用温水清洁鼻子,让鼻子毛孔张开。取出4—5滴牛奶与适量的盐,放入面膜碗中,混合,待盐处于半溶解状态时取出,轻轻按摩鼻子,直到盐完全溶解后使用清水洗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