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蜂蜜如何做补水面膜,告诉你蜂蜜面膜的作用与功效

2020/7/8 0:4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蜂蜜面膜是可以DIY的面膜,具有很好的补水效果,那么可以怎么做面膜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蜂蜜的营养成分均为天然营养物质,很多人会喜欢用蜂蜜做面膜,那蜂蜜能做什么面膜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橘子蜂蜜面膜

材料:橘子1个,蜂蜜1汤匙,医用酒精少许。

做法:将橘子洗净,连皮一起捣烂放入碗中,加入蜂蜜及少许医用酒精,搅拌均匀后,放入冰箱2-3小时,取出即可使用,每天早晨和晚上涂抹在皱纹处,约2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

功效:此法不仅能祛除皱纹,还能润滑皮肤。

自制蜂蜜珍珠粉面膜

材料:珍珠粉,蜂蜜。

做法:小瓶子中放入大半瓶的珍珠粉,然后慢慢地把蜂蜜倒入到珍珠粉瓶子中,在倒入的过程中要搅拌,让蜂蜜和珍珠粉能够充分的混合起来。

使用前要先用温水清洁脸部,然后用棉签蘸取适量的面膜涂抹在脸上,薄薄的一层就可以了,敷脸三十分钟后用水洗干净即可,坚持使用,能够让脸部变得光滑和有光泽。

自制蜂蜜保湿面膜

材料:蜂蜜一汤勺,奶粉一份,鸡蛋一个。

做法:面膜碗中倒入蜂蜜,奶粉和鸡蛋清,充分搅拌均匀,调制成适合的粘稠度,洁面后,用面膜刷把面膜均匀涂抹薄薄的一层,敷脸二十分钟,用温水洗干净,每周使用一次,连续使用一个月,有助于肌肤保湿,防止肌肤干燥。

自制蜂蜜橄榄油面膜

材料:蜂蜜100克,橄榄油50克。

做法:取蜂蜜100克和橄榄油50克混合,加热40℃,搅拌,使之充分混合均匀,用时将混合膏涂到纱布上,覆盖于面部,20分钟后揭去洗净。

此面膜能防止皮肤衰老、消除皱纹、润肤祛斑,这个橄榄油美容方法很适合皮肤干燥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