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毛孔收缩的方法 怎样收缩毛孔有效又简单

2020/9/25 10:0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毛孔粗大的脸不仅看起来粗糙暗淡,更容易让人误会自己的年龄,那有什么方法可以收缩毛孔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毛孔细腻能够使得脸蛋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但毛孔粗大问题困扰着不少女生,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毛孔收缩的方法吧。

早晚洁面时,选择温和洁面产品时,建议使用接近皮肤PH值(弱酸性)的温和洁面产品,洁面产品可适度清洁皮肤,并不会刺激皮脂腺或导致发红和过敏,脸上的油垢彻底清洁干净,洗脸最好选择温水,这样既不会刺激皮肤,也能使清洁更彻底。

做好保湿补水工作可以恢复肌肤的水油比例和肌肤的纹理,使肌肤更水润并且缩小毛孔和紧致肌肤。平时可以用一些具有紧致肌肤作用的护肤品,在选择这些护肤品时一定要看清楚哦,一般都要选择含植物成分的,像一些含有芦荟、金盏花、燕麦等植物成分的的护肤品就是不错的选择。

敷面膜。面膜不要忘了,一般几天一次就可以了,但是却是不能忘的,化妆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可以选择一些含花絮比较多的化妆棉,然后再倒入具有保湿效果的化妆水,敷在脸上就可以了,而且用化妆棉制造成的面膜也可以撕成一小块一小块的,方便又好用。

注意休息饮食。除了做一些脸上功夫之外,平时的饮食和休息也很重要,记住,不能熬夜,不要吃一些煎炸的食物,要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从内调上解决才可以起到根本作用

放松,释放压力,把握黄金休息时间,保证充足的睡眠,帮助实现内分泌平衡,从中医理论来看,强烈的愤怒容易导致皮肤油脂粗大毛孔。晚上人的肝脏休息时间大约是晚上11点到凌晨1点,如果平时的睡眠时间可以调整到11点才能入睡,这对毛孔,青春痘,粉刺和皮肤痤疮都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