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什么可以去黑头粉刺 彻底去黑头粉刺你需要这样做

2020/9/26 22:3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美的女生来说,粉刺黑头实在是一个磨人的小妖精。那怎么去黑头粉刺呢?来了解一下吧。

一旦有了黑头,哪怕你皮肤再白,五官再好看,也会给人一种脸上脏脏的感觉,想要去除粉刺黑头有什么方法吗?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一下吧。

1、盐+牛奶去黑头:

清洁好脸部,取适量我们生活中最常见的食用盐,加入4-5滴的牛奶混合均匀,让盐在半溶解的状态涂抹在黑头处,加以轻轻的揉搓,直到盐全部融化,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即可。

2、卸妆油按摩去黑头:

在用这个方法之前,先用温热的毛巾敷在黑头处使毛孔自然张开,然后马上在黑头处涂抹上卸妆油,用指腹以画圈的方式按摩,在按摩的过程中,你会发现有颗粒物推出来,大概按摩20分钟即可。

3、鸡蛋壳内膜去黑头:

这个方法非常经典,天然有效。将新鲜的鸡蛋打开,然后撕下蛋壳内的那一层薄薄的膜,均匀的贴在黑头处,待内膜干掉之后再慢慢的撕下来,在去除黑头的同时还能滋养肌肤。

4、珍珠粉苹果汁去黑头:

珍珠粉具有极佳的吸附作用,能吸出毛孔内的黑头。在珍珠粉里加入新鲜的苹果汁,效果会更好,调成膏状待用。清洁好脸部,涂抹在脸色,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即可,不仅能去除黑头还能去除痘痘。

5、自制绿豆粉面膜

绿豆粉一匙,珍珠粉半匙,酸奶少许,蜂蜜一匙,还有维E放在一起搅匀了(直到没有结块为止)就可以一点点地将面膜用扫子涂在脸上,时间估计在20分钟左右,最好是等到干些再洗喽,洗的同时一定要像事先用洗面奶洗脸一样轻轻地揉鼻翼两侧,因为绿豆粉里有很多纤维颗粒,可以去角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