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去除鸡皮肤的小妙招 去除鸡皮肤的小常识请收下

2020/10/7 7:4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鸡皮肤学名毛周角化,表现为毛囊口被老化角质堆积堵塞毛孔形成一粒粒小丘疹,像鸡皮疙瘩一样,因此得名鸡皮肤。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去除鸡皮肤的小妙招吧。

鸡皮肤虽然不是什么大病或绝症, 但绝不能掉以轻心任其发展,今天来看看去除鸡皮肤的小妙招吧。

1、清洁皮肤,去除角质

对于鸡皮肤的改善,一定要去角质,做好清洁工作。因为只有当身体中废弃的角质统统去掉后,才能促进皮肤的新陈代谢,才能加速后期保养品、护肤品的吸收,才能令肌肤水润、不干燥,从而达到去鸡皮肤的效果。

2、适量的运动

在闲暇之余,姑娘们可以进行适量的运动,比如,跑步、快走、散步等。

运动后,身体就会大量的出汗,加速身体的代谢活动,体内的各种毒素就会通过汗液排出。

待汗消去后,再进行洗澡,清洁皮肤,这时候对身体进行修复,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鸡皮肤的你还不快试试?

3、滋养皮肤

经过一番的去角质,运动新陈代谢后,我们就应该滋养皮肤了。大家都知道,鸡皮肤是一种又干又缺油的肤质,如果不补水,只能令鸡皮肤更严重,只会让皮肤干上加干。

所以,鸡皮肤使用一般的润体乳不够滋润,可以选择有针对性的补水产品,进行充分的补水保湿,锁住肌肤水分,才能呵护皮肤健康,可以去药店或超市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护肤品,洗澡后,3分钟内涂抹身体。

4、防晒

对于健康的肌肤来说,防晒的方式应该是多样化的,但对于损伤的鸡皮肤来说,最好的防晒方式还是物理防晒。减轻肌肤的负荷才是修护鸡皮肤最好的方式。避免紫外线强烈时间外出,特别是夏天,遮阳伞、太阳帽、太阳镜是外出必备物品。如四肢有鸡皮肤那么防晒衣、防晒袖、长裤、及地长裙是您最佳的选择。

5、多吃富含维生素多的食物

总所周知,维生素A的缺失是引起鸡皮肤的一项原因,角质会增厚,毛孔会堵塞,鸡皮肤就出现了,因此长期坚持吃富含维生素多的食物对调理鸡皮肤有很重的作用,比如猕猴桃、草莓、胡萝卜以及蛋类、奶类和动物肝脏,还要增加运动有助于此类食物能更好地被身体吸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