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学生额头痘痘去除方法 6个技巧轻松去痘痘

2020/10/18 14:5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额头长痘痘的人大部分是脾气不好,心火过盛,也就是所谓的着急上火引发的痘痘。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学生额头痘痘去除方法吧。

那额头长痘痘了,有什么办法可以消除掉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学生额头痘痘去除方法吧。

1、蜂蜜盐敷脸

挖两大勺蜂蜜和适量盐一起搅拌,按一定的方向,最好越细滑越好,然后在干净的脸上涂在额头、两颊、下巴等部位,反复按摩十分钟,对消除痘痘处的毒素很有帮助,还能美白,嫩肤作用。

2、调整消化道功能

消化道功能不好可以使痤疮加重。所以应该保持大便通畅,有利于湿热毒邪的排泄,养成每日大便的习惯,同时多吃粗粮和富含纤维素的食物,如芹菜,豆角,丝瓜,白菜等。如果长期便秘的话,可以每天用少量的番泻叶(中药店都有买的,很便宜)泡茶喝。

3、规律的生活

充足的睡眠质量、愉快的心情、不熬夜不加班,只要坚持这样规律的生活,痘痘自然消失无痕。

4、白果敷脸法

只需倒出一点在干净小碗里,加入适量纯净水,调成粘稠状,用棉签蘸上抹在痘痘上即可,早晚各一次,对于不特别严重的或刚刚起来的小痘痘,抹上四五次就能见到明显的效果。

5、芦荟快速去痘法

取新鲜的芦荟叶,洗干净后切成小块,然后去皮,用芦荟肉放在额头上来回涂抹,每天2次,大约2-3天后痘痘就消除了。

6、调节水油平衡

当额头长痘时,使用护肤品不能调节水油平衡时,就会加剧痘痘的生长,所以选择适合自己的祛痘产品尤为重要。研究表明,含有燕麦、甘草、丹参植物成份的祛痘产品补水祛痘功效非常强大,如现在很多人用的朴'芝兰植物去豆,就是因为含有以上成份,无论哪种祛痘品都要以补水为根本,再祛痘,不然一切都是徒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