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嘴边长痘痘怎么消除的妙招 4个方法有效去痘痘

2020/10/25 7:32: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痘是很多人都经历过的,那有哪些方法可以祛痘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嘴边长痘痘怎么消除吧。

嘴边长痘痘相信也有不少人试过,那么该怎么消除嘴边痘痘呢?来看看消除嘴边长痘痘的妙招吧。

1、充足睡眠

睡眠不足是很容易让身体堆积毒素的,要想去痘痘,首先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这样子可以让身体在夜间很好排除体外,也会减少痘痘的出现。

2、多吃粗纤维食

痘痘的产生也跟肠胃蠕动慢、大便堆积有关,而粗纤维食可以帮助肠胃蠕动,能帮助我们预防便秘,想要很好去除痘痘,养成及时排便的习惯也是非常重要的。

3、多吃富含锌的食物

嘴角长痘痘的其中一个原因是身体缺少锌、钙,所以多吃富含锌丰富的食物是可以帮助我们消除痘痘的,如蘑菇、黄豆、萝卜、坚果、玉米、肝脏都是富含锌的食物,生活中女生可以适当多吃这些食物。

4、补充身体内的维生素

维生素a对肌肤有再生作用,维生素C修复被暗疮损伤的组织,维生素B2及b6加速细胞生物氧化平复暗疮,所以想要去除嘴角的痘痘,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非常重要,如坚果、木耳、杏子、芒果、生菜、鱼类等这些食物中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