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保湿精华水的用法 什么时候使用保湿精华水

2020/11/14 18:44: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肤是大部分女生每天必做的事情,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保湿精华水的用法吧。

不是所有女生都知道每种护肤品的用法的,护肤品使用方法不对,护肤效果也会大打折扣,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保湿精华水的用法吧。

1、如何使用精华水

(1)首先取出一枚硬币的精华水。双手合十后,将精华液包裹在脸颊上,然后轻轻拍打。五秒钟后,再添加一点精华液包裹脸颊。

(2)涂抹额头时,方向是从下到上。用中指和无名指将精华素轻轻压入皮肤。

(3)将香精涂在鼻子上时,注意上下方向,鼻子部位也一样。

(4)然后用中指和无名指轻轻按压眼睛,最后沿着发际线轻轻按压在脸上,以使精华被充分吸收。长期坚持这项技术还可以帮助皮肤紧实。

2、什么时候使用保湿精华水?

(1)最佳年龄

精华液通常在25岁以后使用。这时,女性的皮肤开始显得更黑,皱纹越来越多。本质上的透明质酸凝胶比普通护肤品要高,而老年女性会选择它。一些具有特殊效果的精华素。

(2)精华护肤的顺序

精华液不适合单独使用。清洁后,必须先使用碳粉,然后使用精华液,乳液,最后隔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