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面霜用在哪个步骤 用错了效果会大打折扣

2020/11/16 17:2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冬季节非常干燥,面霜也是很多人护肤必不可少的,那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面霜用在哪个步骤吧。

面霜在护肤环节是很重要的,那怎么用面霜才正确呢?今天我们来看看面霜用在哪个步骤吧。

1、从季度来说

秋冬时候温度会很低,人体新陈代谢会变慢,在用面霜的时候,需要根据不同肤质选择,质地滋润、丰厚的面霜适合干性和中性皮肤的人用,可以在秋冬季节和晚上使用,也可以选择油脂含量高的面霜,对干性和中性皮肤的人更合适。

2、每天使用时间

面霜分日霜和晚霜,我们需要根据自己的肤质选择合适的面霜,在日间和夜间使用。

3、护肤步骤

面霜的使用一般在护肤的最后一步,洁面—爽肤水—面膜—爽肤水—乳液—面霜,但是也可以根据自身的肤质情况,适当减少前面的护肤步骤。

4、面霜正确用法

(1)取适量的面霜在手中搓热,再包裹全脸,从下巴到脸颊、额头太阳穴做画圈按摩。

(2)从上眼皮开始,在眼头位置用指腹往眼尾方向轻轻按摩。

(3)再然后是鼻梁,从上到下进行轻轻按摩,到鼻翼位置需要上下滑动轻轻按摩,再移动到唇部周围,从中间到两边按摩。

(4)最后是下巴,从下巴轮廓开始,向太阳穴方向螺旋式按摩,最后再包裹脸,往耳朵方向提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