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淡化痘印有效的方法 修复痘印的方法有哪些

2020/11/24 9:58:55 作者:xiaom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有痘印是很烦恼的一件事情,那生活中有什么方法可以去痘印呢?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痘痘消除后很多时候会留下痘印,痘印如果处理不好的话,容易变成黑色痘印,再想去除就很难了,那今天我们来看看淡化痘印有效的方法吧。

1、薰衣草精油

在洗脸后,取3-5滴薰衣草精油,涂抹在有痘印的位置,然后用指腹轻轻按摩10分钟,薰衣草精油可以平衡我们肌肤的油脂分泌,很适合油性肌肤的人使用,也可以改善油性肌肤。

2、土豆去痘印

将土豆洗干净切成薄薄的片状,在洁面后,将土豆片敷在有痘印的位置,静待15分钟,取下清洗干净即可。

3、红酒蜂蜜去痘印

取一小杯红酒,加入2-3小勺蜂蜜拌匀至粘稠状态,在洁面后均匀敷在脸上,等待糊状物七八分干的时候,用温水洗干净,这样可以起到淡化色素,促进角质的新陈代谢,可以让皮肤变得白皙光滑。

4、珍珠粉去痘印

珍珠粉是很不错的美容产品,可以美白、淡化色素,在珍珠粉中加入牛奶调成糊状,洁面后敷在脸上,大约20分钟后洗干净,每周2次左右,坚持一段时间,可以看到皮肤变白,痘印也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