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香水正确的喷涂方法 如何正确的使用香水

2020/12/10 16:07: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女人来说,一瓶合适的香水可以让人充满自信和魅力,所以她们往往会不惜大价钱买昂贵的大牌香水,那要如何才能让这些昂贵的香水的作用发挥得淋漓尽致呢?

有很多的女生喜欢香水,但是却不懂得如何正确的使用香水。买了很昂贵的香水回来,却发现好像用不出自己想要的效果,而且因为方法不当造成很多浪费。不管价格多么的昂贵,香水在不正确的使用方法下似乎没有达到它本身的价值。

那香水要怎么样用才能够达到最好的效果呢?喷涂香水其实也是要讲究方法的,无论是多大牌的香水,都不是只要把香水买回来乱喷一气就可以有最好的效果的。

来源:站酷

香水有两种类型,一种是较高浓度的香水,还有一种是较低浓度的香水。浓度不同的香水使用的方法会有些不同,在不同部分使用时方法也是不同的。

来源:图虫作者:256044320809025740

我们都知道把香水喷在耳后、手腕、手肘、脖子等处能加快香水散发出香味。但是其实这几个部位更适合的是高浓度的香水。

来源:站酷

耳后的体温很高而且这个部位也不易被紫外线照射到,很适合喷香水。脖子后面由于有头发遮挡紫外线也适合喷香水,但不易过多。香水还可以抹于手肘内侧,抹在内侧静脉上方,会使香味更加明显。手腕是比较常喷香水的地方,喷在脉搏跳动的地方更佳。

来源:站酷

低浓度的香水则更适合喷于腰、大腿、腿关节等部位。在腰部喷香水,整个人都会飘着一股淡淡的香味。在大腿处使用香水时,从上往下喷于下半身。大腿内侧温度较高,能够让香水更好的发挥出香味。在腿关节的内侧静脉上喷适量的香水,双脚在行走时能够散发出淡香。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