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快速的瘦脸 三招让你瘦出紧致立体的小V脸

2020/12/29 10:57: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紧致立体的脸看起来总是比肉肉的脸要精致得多。很多的女生经常会觉得自己脸上的肉肉太多了,影响自己的颜值。因此,女生们在平时的生活中总是不停地寻找能够瘦脸的方法。

怎么瘦脸一直以来都是爱美的女生们最为关注的话题之一。女生们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张紧致立体的小V脸,但由于各种因素的影响,很多女生的脸上都是肉肉的。其实肉肉脸并没有什么不好的,看起来也很可爱,但是谁又会拒绝更为精致性感的一张脸呢?所以想要坚持瘦脸的女生们,可以认真看看下面的内容哦。

来源:站酷

一、脸部按摩

相较于后面要介绍的两种方法,脸部按摩是相当温和的一种方式了。进行脸部按摩来达到瘦脸效果,安全又实用,但需要坚持一段时间才能看到明显的瘦脸效果。

在进行脸部按摩之前,首先在面部涂抹能够让皮肤达到润滑状态的护肤品,再将双手从下巴开始,向两侧耳朵部位逐步提起脸部肌肉,这个动作每次尽量坚持做六十次以上。然后再用食指和中指的指腹,从嘴巴周围开始向太阳穴两侧做提升动作,这个动作每次也做六十次以上。每天早晚各做一次上面提到的按摩动作,大概一个月左右就能看到不错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236382716457786997

二、注射瘦脸针

相信经常关注医疗美容的女生都对瘦脸针不会太陌生,很多明星艺人们在出席活动前都会注射瘦脸针让自己达到最佳上镜的效果。这个方式能够很快的让脸瘦下来,但持续的时间不会太长,一段时间后可能会反弹,而且注射瘦脸针可能会产生副作用。所以虽然这个方式高效快速,但还是要根据个人想法来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55294860676173079

三、整形削骨

要想永久瘦脸,整形手术是最能达到这个效果的。但瘦脸手术其实就是通过削去部份脸部骨骼的来完成的,这个手术有一定的风险性,而且通过这种方式瘦脸,需要很长的术后恢复期。一般不建议采取这个方式,如果真的已经决定要通过这个方式来瘦脸,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避免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

来源:图虫作者:263878676164378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