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牛奶护肤方法 用牛奶护肤该怎么做

2021/1/19 11:52: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牛奶其实有很多的功效,除了饮用的营养价值外,它还是任何肌肤都可以使用的天然护肤品。牛奶中含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族群,对皮肤有滋润肌肤、防皱、美白等功效。

很多女性用牛奶洗脸、敷脸、沐浴等方式来充分发挥其美容护肤的功效,让肌肤得到了不错的改善。下面就来分享一些牛奶美容护肤的做法,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74225550280

一、做多层牛奶面膜

用两茶匙新鲜牛奶加上半茶匙橄榄油混合搅拌后,用手指均匀涂抹于面部,等第一次涂完变干后再涂第二次,如此反复涂三次,四次。等到全干后,再用温水洗去,会让皮肤变得有光泽。

来源:图虫作者:57458235703169473

二、用牛奶洗脸

肌肤因为日晒产生的红肿,可以牛奶来舒缓消炎。用冰的牛奶洗脸,再将化妆棉浸没在冰牛奶中,然后拿起来敷在红肿的部位,能马上感受到皮肤舒缓的效果。牛奶不仅可以给肌肤补充营养,它含有的酵素成分,还能起到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79051991246118268

三、牛奶蒸汽蒸脸

将适量鲜牛奶烧开后,再改为慢火让牛奶在锅内沸腾产生蒸汽,保持一定的距离把脸放在沸腾牛奶的蒸气上面,并保闭上眼睛,将沸腾奶蒸气吹向面部,脸上会感到湿润舒服,蒸脸的时间根据自己的感觉而定。

每天坚持一次用牛奶蒸汽蒸脸,过一段时间就能明显看到面部的皮肤变得红润。用牛奶蒸汽蒸脸可以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加快皮肤的新陈代谢,起到美容养颜的作用。

来源:图虫作者:-

四、牛奶加醋混合均匀敷在眼皮

牛奶可以收紧肌肤,眼皮浮肿时,可用适量的牛奶和醋加开水调匀,把毛巾浸湿,然后在眼皮上反复轻按几分钟,再用浸湿的热毛巾湿敷在眼皮上,能达到很好的消肿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348343545908559931

五、酸奶加奶油混合调匀敷脸

将同等的酸奶和奶油浑合调匀后敷面,维持在二十分钟左右,用水清洗干净。这样具有收敛皮肤的作用,长期坚持可以消除脸上的皱纹,让皮肤恢复年轻。

来源:图虫作者:57419984724431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