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能快速瘦脸 用最简单的方法帮你快速瘦脸

2021/3/5 11:47: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刚过完年不久,这个时候最扎心的莫过于被问一句“过年胖了多少啊?”假期结束,想要回归到美美的状态,要减肥瘦脸需要的时间太长了,学会用化妆来修饰脸型才是最快速的。

想让小胖脸一秒变成小v脸,修容才是关键。我们的脸之所以容易显胖,主要是因为轮廓过于柔和不立体,整体没有棱角感,而修容正好可以弥补这方面的不足。

修容不是一味的使劲加重阴影,亚洲人的五官不够立体,如果不考虑与肤色的搭配,只对脸上做简单的阴影修容,整个妆容看起来就会显得就很脏。所以在修容的选择上,要格外注意,选择和自己皮肤色调及饱和度都接近的色调最好。

来源:图虫作者:99547635312111312

改变了局部,却没让整体发生变化的修容方式是无效的修容方式,而有效修容则是可以呼应全面妆容的,可以根据自己的五官比例做调整,找到适合自己的修容细节。

对于一些比较有肉感、线条圆润的脸型,修容时阴影的位置应该打在下颌线这个部位。而高光的位置则要放在:下巴、额头、鼻梁及脸颊上,用这样倒三角型的高光来拉长脸型并加深轮廓。

如果轮廓附近缺少阴影的帮助,没有明显的和脖子连接,就会导致整体妆感缺乏立体感。这时候将修容的侧影打在两侧颧骨偏下的位置,高光放在颧骨部位,就能很好的让脸型凸显出立体感了。当修容的光影完美融入妆容后,整个脸型在视觉上会小上一圈。

来源:图虫作者:99545273080095031

修容前首先是要做好基础的打底工作,用修容膏提亮额头和鼻梁的位置,然后再提亮眼睛下方的位置。区别与其他脸型,吃胖了的小圆脸的修容要在眼下一要画V字型,这样有助于拉长面部,但前提是要保证画的足够长,在颧骨上也带上一笔。?

从耳朵附近开始向下画,一定要画的长,这样脸看上去才会显瘦。修饰太阳穴的位置,画出小C字型,再来到鼻梁两侧用刷子的边缘,画出整齐的细线,在鼻子底端也涂上一点,制造出拉升的效果。?先用小号刷子在高光的地方以滚动的手法晕染,保持高光的位置不被移动。

到晕染阴影时,换用大号的刷子,大面积晕染,颧骨下方,向下推行抚平下颌角,向上推平滑生硬的线条,太阳穴的位置,向发际线推开,再稍微向内推开平滑线条,顺着鼻梁向下晕染,这样晕染的工作就完成了。最后使用定妆粉,以点和滚的方式铺开即可。

来源:图虫作者:5742816234215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