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好用的美白技巧 明白这些美白知识 让你在美白的道路上少走弯路

2021/3/19 16:22: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们对白的追求一直从未有过改变,也从未停止过探索美白的方法。网上随手一搜就能看到一堆的美白方法,其实,对于美白而言,用好防晒和护肤产品比什么都更靠谱。

有不少的女生应该都疯狂尝试过各种美白方法,最终却发现是在做无用功。比如说,有一种很火的说法是喝柠檬水可以美白,但事实上柠檬水并没有如此强大的功效。

新鲜的柠檬里确实含有具有美白效果的维生素c成分,但含量是很少的,甚至还不如大白菜中的维生素c含量高。而且维生素c本身是很容易被氧化失效的,所以更何况柠檬泡水后更是被稀释了好几倍,美白成分在消化系统逛了一圈再作用到皮肤的上,发挥出来的效果更加可以说是微乎其微了。那什么才是最有效的美白方式呢?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262270099242877118

一、防晒。想要预防光老化、阻止光老化进一步发展,最关键也最重要的工作就是防晒。注意防晒需要及时补涂,同时配合物理防晒手段。要使用遮阳伞、宽檐遮阳帽、墨镜等,并尽量减少在紫外线强烈的时段外出,避免暴露于紫外线中。

来源:图虫作者:57418206607974772

二、皮肤修护

对于皮肤已经出现的光老化、色素改变现象,需要借助外力从来干预黑色素,我们可以使用抗氧化剂维生素C、维生素E来抑制酪氨酸酶活性,减少黑色素合成。通过烟酰胺等外用成分,阻止黑素小体转运。对于已经产生并被转运到表皮的黑色素,通过果酸焕肤的方式帮助黑色素从角质层代谢掉。

另外,还可以通过激光、强脉冲光等光电手段将黑素小体爆破,也能促进代谢,从而改善色斑。

来源:图虫作者:57436803816359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