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比较黑男生美白技巧 男生想要有效美白该怎么做

2021/3/23 14:37: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要以为男生皮肤黑就会显得很man很阳刚,其实有些男生并不适合黑色的肤色,黑皮肤遮盖住了他们五官的优势,显得整个人没有气质。男生们在一定程度上也是需要美白的。

在很多男生的印象中,黝黑的肤色象征健康和活力,但事实上,当肤色太黑时你会发现,不好看的偏黑肤色,缺少美感,会让整个人看起来没有气质。那么对于男生来说,想要美白的话该怎么做呢?

来源:站酷作者:And-One

男生们大多在日常生活中有抽烟喝酒的习惯,这些习惯对于皮肤而言其实百害而无一利。想要美白的话,可以从戒烟戒酒开始。再就是要注意饮食,要拒绝过于油腻刺激的食物,这些食物会让你的肤质越来越差。

平时可以多吃一些对美白有帮助的食物,有利于美白的食物都有不错的抗氧化功效,可以让皮肤状态变得更好,像西红柿、红萝卜等食物对于美白都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是非常不错的选择。皮肤黝黑或者暗黄的男生还可以尝试每天服用维生素C,维生素C能发挥很好的美白作用。

来源:站酷

要美白,当然也不能忽略了日常的皮肤护理。男生的护理可能不需要像女生们那么复杂,但是必要的几个步骤还是需要每天坚持的。

每天要保证早晚两次的清洁,尤其是还处于青年时期的男生,这个时期荷尔蒙分泌容易紊乱,会导致肌肤的出油量增加,不及时清洁干净,脸部毛孔会堵塞。再加上很多人长时间使用电子设备,这些因素都会促使皮肤变黑或变暗黄。所以睡觉之前和醒来之后都需要对脸部进行清洁。

来源:图虫作者:99544525755827309

除此之外,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也非常关键,清洁完皮肤,让毛孔变得通透的同时也会加快皮肤的水分流失,所以要及时的补水保湿。

还有就是平时出门一定要注意防晒,有很多男生觉得防晒显得自己不够阳光,在烈日底下也不做任何防晒工作,这样的话肤色黑是必然的。

来源:站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