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生头发怎么扎好看丸子头  教你如何避开扎丸子头的雷区

2021/3/27 19:47:15 作者:AY-y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扎上丸子头不仅会显得整个人活泼俏皮,而且还非常的清爽。很多女孩子都喜欢这样的扎法,但却不敢去尝试,因为觉得扎丸子头容易暴露脸型,而且也不太容易上手。

丸子头可以说是非常百搭的一个发型了,丸子头适合运动休闲的造型,在高端大气上档次的造型面前也丝毫不逊色。最重要的是,这个发型一年四季都很适合,对于很多女生来说真是省了不少事。扎一个好看的丸子头可以说是每个女生的美丽之路上必备的技能了。

虽然丸子头有百般万般好,但是也有些女生担心自己会把丸子头扎的土土的。虽然新手扎丸子头肯定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但不要慌,下面就告诉你怎么扎丸子头才不土,让你避开各种扎丸子头的误区。

来源:图虫作者:131658906777816604

一、丸子头要扎的好看一定要高,最好看的角度就是后脑勺四十五度的位置,显得人特别有精神。而且要把头发梳的非常蓬松,这样扎起来会显得脸小,还有一种舒服的俏皮感。

二、丸子头不要紧贴头皮,这样的话会很显老,而且还容易暴露各种脸型问题。

三、要注意额前的碎发,丸子头扎完,额前留一些碎发看起来会更加好看,会给人一种慵懒的感觉。如果丸子头前面光秃秃的什么也没有的话,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非常难以驾驭的,毕竟不是谁都拥有精致完美的脸型的。

但是要注意,扎丸子头时一定不要在额前留一大片的刘海,否则就会很灾难了。?还有就是空气刘海永远是丸子头的最佳伴侣,但是稍微有点难打理,如果平时没有特别的心思去管理空气刘海,建议就不要尝试空气刘海啦。

来源:图虫作者:255186160573480973

说完扎丸子头的各种要点,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个非常简单的扎丸子头方法,让你能够快速扎出一个好看的丸子头。

首先,将头发分成上下两层,上层取多半发量扎在头上。然后用卷发棒卷下层的头发。卷好下层头发后,把上层头发继续分为两层,卷第二层。

?将最上层头发卷好,梳通,这样头发会变得非常蓬松。再把三分之二的发量扎起来,剩余碎发用发绳扎好。将扎好的碎发反折。重新将头发绑在头顶,用卡子固定扎好的碎发。把马尾束成丸子头,之后用发绳固定。扎不上的碎发用卡子固定好,最后用卷发棒稍微卷一下刘海。?这样一个美美的丸子头就完成啦!

来源:图虫作者:190307535600877961